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什么心理在作祟  

2008-12-10 01:09:36|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什么心理在作祟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不好喝的奶茶,10元/杯,只是为了找个地方看书....

这间家附近的韩国cafe shop,竟成了看书“净地”...只因长期星爸爸...钱包会大失血....

什么心理在作祟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什么心理在作祟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什么心理在作祟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到处都圣诞节布置,我爱红色,我喜红。

所以.....对于充满红色气氛的圣诞节,不推崇也不反对.....

什么心理在作祟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看了《内衣少女》这部港片,纯粹为娱乐,怎知道,也看出一番道理,难怪身边男女朋友都推荐我看....

“女人胸围的扣可以由男人解开,但心里的扣就要靠女人自己解开”(港式哲理....)

“我想爱的轰烈,但又唔想被hurt ”(无可能呐,爱情就系战争,打战肯定会受伤啦)

“扮晒野啦,呢个世界上有边个男人唔中意大胸即女人....”(事实.....)
什么心理在作祟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什么心理在作祟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去深大找jessie,到自修室看完书,实在捱不住饥饿的肚子....再次到桂庙吃宵夜.....

赵帅早已填饱肚,不扯他来....

和jessie还有eg三人解决宵夜...

什么心理在作祟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可惜那二人几乎只说话不动筷......点了4个菜,浪费了....

什么心理在作祟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心痒心不舒服心有很多东西想......

什么心理在作祟,什么东西在心里捣乱....

摩羯,到了12月,真的很什么,连最劣性的本质都快要浮现鸟.....

摩羯---MJ,杨梦晶---杨MJ.....

嗯....管它.....还是去tmd星座,一想到本本杂志说摩羯12月运程,我不想看!我不要相信什么星座运程!

我属兔,血型B......管他妈的星座不星座!

 

 

  评论这张
 
阅读(335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