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情人節春晚”  

2009-02-15 12:37: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楊我活了21年,20年的2月14日,都不知道去哪裡幹了什麽事,總之就是糊里糊涂跳過了這天...

還曾在blog發飈“去tmd的西方白色情人節,中國人過屁西方節日”.......

還以單身為榮,oh yeah,干物女萬歲.....

 

嗯,但今年不會這么發飈鳥.....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不在這裡說過多情話吶,我本來就不擅長寫情話,只是因為每次和姓趙的出去都心花怒放,回到家花還再綻放,情話也就噼里啪啦噴在日誌里.....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挑禮物不是難事,挑情人節禮物卻又一點點難度......

挖空心思卻又買不到想送的,其實我這次送的禮物也挺襯你的嘛,哈哈哈~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14號凌晨在影院看《海角七號》,我的計劃失策鳥.....沒有準時發message....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信息不斷信息不斷......其實是在玩遊戲打發時間,離movie開場還有整半小時多......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觀賞完《海角七號》,已凌晨2點多,路燈依然通明照的人心暖暖,我心本已暖,照了后更暖...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其實有情人的,或者沒有情人的,都不要因為這個節日而有什麽改變.....

節日是一個儀式...

有情人的的,就和情人一起唄,只要在一起,做什麽都快樂;

沒情人的,也不要隨便找人頂替填充過節日,要不屑這節日,哈~

因為我之前也是這么不屑然後就繼續做自己想做事情....現在不可能不屑鳥.....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2月14日晚8點,周董深圳演唱會在體育管舉行.

我和dear雖不追星,但情人節看演唱會,尤其是周董,多么新鮮d事吶,哦喲喲.....

早在1月中旬就買了票....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在此要發怒一下:

“草泥馬”的某taxi司機,什麽狗屎素質,自己在路邊亂停車,還停的不規不矩!

感應器感應器,你的車好先進哦!

趁節日期來坑人錢,丟進深圳人臉~草!

害我在這么美好的節日裡還要做個潑婦......丟!

我可愛動人的臉蛋霎時變成兇巴巴的黃臉...丟!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在此還要自我檢討一番 -----  電話響了,絕不給你聽電話!

在此更要提醒dear趙氏一下 ----  開車時嚴禁打電話!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深圳糾結的交通....*&……%

幸好沒錯過演唱會開頭......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我們2個都還年輕,但心智不嫩了,這種頭上發光的玩意,實在不適合我們鳥.....==!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d歌迷瘋狂到....

幾乎jay唱首首歌,現場都在大合唱....強....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下午的一場大雨,差點使我們心灰意冷,難不成要打傘看演唱會....

幸好老天有眼 ,晚上便停鳥.....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我不想揮熒光棒,哈,雖然有feel,但揮了,手不僅不能抓相機,也不能抓姓趙的手了,哈~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忽略這表情......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某趙的側后影....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第一次的情人節,在我21歲這年完成鳥....

說句客套話:

謝謝Sugar趙陪我過節,也謝謝Magic楊(我自己)陪Sugar趙過節~~哦呵呵!

節日後,繼續一起努力吧.....!

 

“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ps:I like it!thanks~“情人節春晚” - Magic楊 - Magic楊★DreamLand★

還有,這次“情人節春晚”很精彩~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14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