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网易考拉推荐

非誠勿擾  

2009-05-11 23:59: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 

 

 博客突然變得像口水戰之地。

無聊的造謠攻擊者,趕不走,不搭理“它”,還死纏爛打。

你一番苦心地攻擊我,胡亂評價我的感情,目的是什麽我不管。

但我想和你說,我和他的感情很好,朋友都知道,但這點無需證明給你看;

他對我怎樣也無需證明給你看,我自己感受到就足夠;

我對他怎樣更無需與你說明,因為由頭到腳,你不是參與者,你也沒資格參與。

在此和經常沒有登錄我blog留言的朋友們(例如M&S)說句對不起,因為我爲了“綠化”blog,限制了評論權限,需要登陸才可留言。


 

談點開心的吧,沒必要為無謂的人打攪生活。

5月不如意的事情,在月初就發生了一些,這些我都能挺過,小case嘛,沒什麼大不了。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嗯,和趙大鳥一起的時刻,心身放鬆。

抱歉啦,我的冷淡反應,情緒複雜嘛。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等待地鐵,準備去少年宮觀看孟京輝的《兩隻狗的生活意見》話劇。

自從上年年底,就許久沒一起去看話劇了。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呵呵,我那肉腿啊。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我們倆很般配,哦呵呵,串死你,對,說的就是你!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左為虐待狂,右為被虐狂,鳥味相同。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肉腳和尖腳,俗一點說,就是“肉餃和煎餃”,哈哈哈。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前者那個神情,誘惑誰.....

後者那個表情,怒視誰.....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哈,這張被多人公認為“怪咖”。

因為這個角度把趙大鳥的頭照的大的出奇,實在怪。這腦袋怎麼長出來的啊?

再加上表情的配合,笑死我吶!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兩隻狗的生活意見》確實現場笑聲不斷,看時對劇情不太理解,之後有一絲感悟。

或許在表示人的生活態度縱使不同,但都是在生活。活著,就只有生活。

想起余華的《活着》。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電話不停的鳥人,我鄙視。

 


 看完話劇都10點多,到oct loft“墨客”趕第二場,Industry和yuyu李“涼茶鋪”的開幕式。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現場電音動感和迷幻感十足,不遜於國外電音者。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和小美人Emma,樣子好成熟好美麗,小我2歲的啊.....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哈,難得和mucci還有豬皮合照。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Mucci兄和Magic楊我,這合照,還不錯。

 我們都是悶騷的摩羯,其實有時候我很明騷吶。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隨著音樂high起的nan兄,哈,活動舉辦人吶,藝術家氣質濃烈到....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作品。

2009年5月10日 - Magic楊 -

 Jerry兄,Emma美眉,還有鳥人我。

非誠勿擾 - Magic楊 -

YYY和趙大鳥,趙大鳥你那邪惡的眼神!

非誠勿擾 - Magic楊 -

和Miki美女,哎呀呀,你愛情滋潤啦。

 

活動沒有結束,就和趙大鳥走了,累嘛,我真的很累啦。

 

非誠勿擾 - Magic楊 -

再次向大家報平安,我和趙大鳥還是這麼樂悠悠,沒有受影響,那些本來就是莫須有嘛。

 

造謠攻擊者是狗日的人渣,人總會有妒忌心,我也有。

但保持個度嘛,超過了就不好吶,我真的不想拿消防栓砸你啊,我很斯文的,謝謝。

 

 

  评论这张
 
阅读(2169)| 评论(3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