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雜感言  

2009-05-18 23:18:01|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雜感言 - Magic楊 -

鳥人楊最近pressure大,內分泌沒有失調,但情緒失調鳥;

鳥人楊最近不懂得合理換位思考,本應快樂,卻烏煙瘴氣鳥。

鳥人楊最近有時很難過,有時很無奈,有時候很疲憊,像做錯了一些事請;

那是最近了,“最近”也即將要變成“過去”的,因此,拋開腦後忘了,就好了。

 

雜感言 - Magic楊 -

趙大鳥,互相寬恕吧雜感言 - Magic楊 - ,你看我都“割脈”寫求饒信給你鳥;

我本無意,你本無心,這次不投降鳥,因為我們都是無辜的鳥人兒。

 

雜感言 - Magic楊 -

去文博會分會場中心書城看展以做市場調查。

兒時的自己沉溺于手工,幫芭比娃娃做衣服,做各式各樣的卡片,做牆上的布藝裝飾....

現在回想,也佩服自己小時候的動手能力和耐心。

現在雖沒有當時做手工的耐心,但若是送至重要的人,我還是寧願自己製作卡片,畢竟是獨一無二。

 

雜感言 - Magic楊 -

部門來了新同事---(右一)精通日文和英文的栾夏mm,熱烈歡迎。

我發覺三人的打扮風格都不同嘞......

我看起來比較“小男孩”..><我爸說的。

 

雜感言 - Magic楊 -

這站姿.....囧...腳打開,金字塔咩....可惜我沒有那身高。

 

雜感言 - Magic楊 -

Christy其實很搞怪,確實是一個淑女米錯,但說話還是挺嚇人,語不驚人死不休....==!

公司里老是我們兩個在你一句白話我一句白話“針來針去”。

 

雜感言 - Magic楊 -

炎炎夏日要來臨,我也不怎麼怕曬黑,能露肉的地方,就露,熱嘛....

但還是“保守路線”,不至於倘胸露乳。

今年夏日,還是要多入手一些裙子,吊帶也好,連衣裙也好,高腰也好,只要不用穿褲子就好....

因為下麵可以通風。(我這說法會不會有點俗....)

 

雜感言 - Magic楊 -

鳥人楊不是成天沉溺于戀愛的人,戀愛是動力嘛,工作時還是會強迫自己“用心專一”的工作。

只是我有時還是會分神,心飛走鳥......

 

雜感言 - Magic楊 -

好纤长的手臂,簡稱“猿臂”(所以讀書時代經常被人拉去搽黑板)

不要看我不高,我手臂比同等身高的人還要長,而脚板,也長,鞋穿38碼,甚至大過比我高的女生。

這就是生長不協調的體現鳥,淚......

 

真的淚啊,這幾天也淚了不少,強忍不淚,貌似眼睛不聽使喚。

我絕對不是喊包的,大家相信我。

 

某大鳥人,相信我吧,讓你沮喪是我不對吶。

明日答辯加油,未能去看你,晚上和你好好慶祝一番雜感言 - Magic楊 -

 

  评论这张
 
阅读(195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