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小事大心情  

2009-06-20 00:52:16|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生活充滿變化無常和變數,我做不了任何時候都可鎮定處理,我會憤怒,會無奈,會沮喪;

儘管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解決問題,可還是禁不住哀怨一下;

盈盈時不時提醒我要笑一笑,開心點,不要再露出沉思樣....

強顏歡笑,我終於體會到這種“累”;

如今連哭的力氣都沒有,我只能沉思;

多愁善感不是我的天職,但此刻,請允許我犯愁一下。

 

 

 

 

 


這周的一些

狀況:時間擠滿,無空隙,無多餘,無過多話。

 

趙大鳥首周上班還挺順利,只是任務還算繁重,壓力仍在,但願往後一切皆好;

趙鳥人忙碌,楊鳥人也如此,因此共同的時間比往常少了許多;

僅有的那一些空餘時間,對我來說,尤其珍貴。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到趙大鳥家附近的一家“蠔皇”吃海鮮,多謝此人讓我飽肚和補充體力。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穿了趙鳥人設計的男裝TEE來和趙鳥人吃飯,多給面子;

我也覺得這件挺適合自己,呵呵,把你的男人衣穿成女人衣,我有料吧,哈哈。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嗯,我以後少穿緊身褲,有人怕我顯身材惹事,可是我身材也不就那樣。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逛商場,吹冷氣,照下相,聊下天,挑父親節禮物.......

下班後的見面也就這樣,時間不多,因此很小心的在利用這點小空間。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哎....我們樣子都很殘。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呵呵,車上的牛牛一家好可愛,我最愛點它們的頭,像招財貓在搖著頭。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趙鳥人開車還算穩,比起我爸來說,我爸開車像和人比賽,沖==~!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這一本正經的樣子,哈。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哦呵,這迷幻效果,我喜歡。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趙大鳥在開車,我總愛在旁邊搗下亂,還好我沒有喝酒,我喝醉了可就真的來騷擾“趙司機”鳥。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靈應二人組........好冷好冷,但我的內心是火熱的。

 

 


 

工作確實愈加繁忙;

身心不能在此時疲憊,一疲憊了,我就不知道拿什麽來支撐了;

雖然有委屈,但委屈過後也只可以和自己說,硬頭皮完成吧,我這是在學習。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公司樓下,看着許久未出現的一片藍天。

暴雨天似乎過去,可我的暴雨天似乎還未暫停。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每個地方的藍天白雲總是與眾不同;

雲南的藍天白云是一絲絲的,澳門的藍天白云是一片片的,香港的藍天白雲是一層層的,海南的藍天白雲是萬里無雲的,而深圳的藍天白雲是一塊塊的。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沒有誰不喜歡藍天吧,學會時常抬頭看藍天,是一種最高雅的享受。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公司電腦的桌面是這張,可以每天看到趙大鳥,呵呵,我不怕公司說(其實這沒什麼好說的);

我還買了相架,可以放更多張合照,打算也放在公司辦公台上,哈哈。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大家都處於忙錄狀態,與書本作伴。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最近看了許多手工創意書,作為參考題材;

其實看手工創意書得到的啓發還是挺多,包括生活和創意方面的。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買了一大袋零食,都被消滅光了,消除壓力的一個方式就是,吃吃吃吃,但我的肉卻越來越少了==!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小記事本,必定會記錄一下本周的大概行程;

當然,少不了和趙大鳥的dating。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和小夏同學,往後還得拜託你多幫我翻譯日文雜誌了。

 


 

工作之外的時間,多數分給趙鳥人,我承認我很“缺德”,給朋友的時間甚少。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在cocopark陪肥貓剪頭髮,這人剪頭髮話還挺多.......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哎呀,幫你剪頭髮的那個髮型師....的衣服不錯,哈哈,髮型也是。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厄,我的黑眼圈和眼袋。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我這身look真的是村婦裡的潮人look。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Miki剪了超短髮,帥氣十足吶。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在新發,弄到9點多才吃晚餐,餓死我了。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肥貓,Jerry和豬皮同學;

三人不同style,各有姿態。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小可愛說這張像藝妓,東邪大叔說像男人,天鵝媽說我這嘴兒性感....

我就覺得我的笑紋很深!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豬皮,標準潮人啊.......你上班還真悠閒.....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可愛版肥貓(裝的)和可愛版的我(天生的),哈哈哈。

 


 

今天在外工作一天,天氣悶熱,有體力不支的感覺。

帶作者去修甲,我也順便修一下,但修甲師竟然是男的,很不習慣><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哈,邊修甲邊和趙大鳥發信息。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終於見到黑妹了!下班後匆匆趕到華強北,都大汗淋漓了。

我們好幾個月不見,各有各的忙,終於找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嘿嘿,其實不用太介意身材啦,你現在看起來有福氣。

和你聊了很多,依然默契十足,嘿嘿,期待下一次的見面,還有kaka同學。

 


 

在寫這篇日誌時,心情很是複雜,也不知為何,有點低落;

喉痛疼痛,眼睛無神,但卻不想入眠。

小事大心情 - Magic楊 -

每晚睡前必看一篇HANA時間膠囊的短文文章;

記住被我們遺忘和快要遺忘的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239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