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愿,安好。  

2009-06-22 21:25: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6月22日 - Magic楊 -  

父親節,簡簡單單得請了楊爸爸在“越廚”吃了一度晚飯;

楊爸爸要求很低,一開始說要我請他吃麥當勞,因為他很久沒吃,我嘲笑他幼稚;

之後我便送了一件衣服給他,也不貴,款式也很簡單,但楊爸爸邊嘀嘀咕咕我浪費錢,又邊在鏡子前笑說好看;

昨晚的晚飯,楊爸爸沒帶老花鏡,吃力地看着菜單點菜,還問我這個菜是什麽意思那個菜是什麽意思;

我突然有點心酸,爸爸已經慢慢跟不上我的腳步,慢慢得需要詢問我,慢慢需要獲得我的意見,慢慢需要我的照顧;

換了以前,我會回答他說,您就隨便點吧,不用問這麼多;昨晚,我很耐心得一個一個菜和他解釋,生怕他不明白;

遺憾的是未能和楊媽媽一起吃飯,已差不多一個月未能三人一起用膳;

一切,都會安好的。

 


 

2009年6月22日 - Magic楊 -

謝謝Dear趙大鳥送的加濕器,我收到咯,這麼可愛的;

有了它,我在空調房裡工作,皮膚也能好好得保濕,遲點去買香薰精油,滴在加濕器里,可以緩解疲勞了。

 

2009年6月22日 - Magic楊 -

呵呵,我不走可愛風,但辦公台被我弄成這樣的可愛風了;

其實是買了2盒日本餅干送了這些卡哇伊貼紙,我才貼上去的;

相片是N久前和趙大鳥看話劇時我偷照的,那時一起才2個月而已;

或許那時一起時間不久,吵架都沒怎麼吵過,也很少鬧彆扭;

漸漸久了,學會鬧架了,鬧情緒了,我所有的缺點暴露無疑了,他也是;

對對對,我就是要和你鬧,你不覺得有情趣么,哈哈哈哈。

真實,才好。

 


 

2009年6月22日 - Magic楊 -

這幾天,沒好好的睡上一覺,眼袋和黑眼圈全部往臉上來;

得趕緊採取措施補救了,之前注意了一段時間,又疏忽了,厄....

趙鳥人,監督我啊......

 

 

2009年6月22日 - Magic楊 -

月經妹妹終於來了,推遲了一天,很不聽話;

還好這次不是痛的很厲害,我還能忍一忍;

聽身邊很多人說生了孩子后,就不會痛經了;

但生孩子比痛經還撕心裂肺,我要選哪個.........==!

 

2009年6月22日 - Magic楊 -

這張相片,楊爸爸說表情很像“杰仔”(我家人對趙大鳥的“愛稱”);

他哪有我可愛........

他哪有我的嘴巴性感....

他哪有我的下巴尖....

他哪有我的眼神迷人......

 

 

2009年6月22日 - Magic楊 -

哦呵,翻页相架买到了,相片晒出来了,可以放在office办公台上了,现在有安全感没?

还没的话,我再去弄个你的蜡像放在我桌子旁边好了。

 

2009年6月22日 - Magic楊 -

明天先放这一面,因为这张相片中,某人的样子很残,所以我要展示真实的一面给大家看,哦呵呵呵。

 

2009年6月22日 - Magic楊 -

嗯,杨爸爸说得就是这个表情像了;

左边那位还说自己不是可爱教主,明明就是,还死不承认;右边那位则是退役的性感教主;

澄清一点,左边这位和右边那位样子并不像,一点都不像,压根儿都不像,怎么可能像?

大家产生错觉了......

是神似而已,呵呵。

 

愿,那些不理想的事情,逐渐安好;

我相信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98)|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