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2009-07-18 01:33:18|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突來的暴風雨將我和趙鳥人的HK計畫打亂鳥(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突來的暴風雨使我來m前一天淋雨了,以致於今天M痛的死去活來,叫爹叫娘,在床上踢羊羊(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突來的暴風雨真的把我給折騰死了(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自從2月份那次M痛的我咬了趙鳥人一口后

之後每次M痛趙鳥人都不在旁邊,害的無辜的羊羊慘受我拳打腳踢,在此實在對不起羊羊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自從2人上班後,合照的頻率較少鳥

一周才有合照幾張,不像以前那樣,只要一出門就合照,現在我都懶得帶單反鳥

哎呀,下周將更忙,趙鳥人記得要帶我去肥仔那喝姜母茶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我這手勢好像孕婦撫摸肚子...囧

我懷疑我以後會一手拿單反一手托着大肚子自拍

我的娃兒以後一定會遺傳我的臂力,哦呵呵呵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在“大家樂”邊吃飯邊對着趙鳥人“訓話”,训他要说话算话..囧

手抓叉子狠狠地戳碗裡的飯,那個狠勁啊,旁邊那桌的女生偷瞄了我幾眼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我愛趙鳥人的章魚愛心嘟嘟嘴,哦呵,好生動的形容啊,我真佩服我自己。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前天和趙鳥人去足浴,那位小姐說我們是不是還讀書,看起來好小....><

B仔說我和趙鳥人2個都長着babyface

若是這樣,我們可不可以裝可愛裝到80歲==!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許久沒有手機自拍

上周和趙鳥人下班後到肥仔的台灣87度糖水鋪吃芋圓,那個爽!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哈~這張手機照有緣由

是我4月份去公司面試時拍的,路過這個廣告,第一感覺就是這寶寶和趙鳥人小時候真的神似啊

馬上拍下來發彩信給趙鳥人看

哎呀,這小樣真的好像你那張小時候在廁所大哭的樣子,哈哈哈

 

(更新:暴風雨)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這張手機照是4月份剛去新公司上班時照的

頭髮那時還挺短的,樣子也嫩嫩的,哈哈

現在千萬不能樣殘啊~

 

下周貌似要天天加班鳥

祈禱M妹妹不要再像今天這樣鬧事了

 

 

 


 

 

 

 

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朋友們目睹了我身上的變化

我自己未察覺到的,他們早已強烈察覺

去年夏天的我,雖瘦,但仍然還是有肉肉的感覺

如今,愈加消瘦,連我自己也看不慣

去年夏天的我,依然還是有點稚氣

如今,似乎有點老成,朋友感慨我貌似懂了許多

 

或許是成長的代價

或許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情,總有醒悟與領悟之時

只是,原來好的本質,是否會流失

但我會儘量保持自己原有的那面

 

 


 

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小雨不斷

大雨突襲

陽光明媚

天氣就這麼反復無常

心情卻儘量保持平穩

我知道,若是心情起伏波動太大,就會有人被無辜的牽涉進去

(這“人”指趙鳥人,呵呵)

 

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皮膚好多鳥

眼袋卻加重鳥

Z鳥人以後記得要說話算話鳥

 

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我忘了最近哭的那次是什麼時候

貌似沒有怎麼流淚了

而今天突然就很想哭

憋着憋着

不想氣氛被破壞

 

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前天又見了寶貝兒“二奶”

趙鳥人請原諒我這麼稱呼她==!

自從她從上海回歸深圳后

我心裡也踏實多

又有個好朋友回到我身邊

見面次數還多過見趙鳥人

 

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其實很不願去星巴克

那裡有我太多不好的回憶

無論是地王那家,還是萬象那家,還是中信那家,還是oct這家

那時去星巴克僅僅是爲了躲避一些事情

找朋友陪伴我在那裡度過

但僅僅是上年的事情

如今我很好很快樂很知足

 

 

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消瘦不是一件好事

讓人感覺像弱不禁風的苗

但其實我只是上身瘦了很多

該有肉的      還是有肉

或許是因為想太多

精神壓力大

因此瘦了

 

消瘦的鳥人楊 - Magic楊 -  

下周即將步入忙碌狀態

月經妹妹也將來臨

祈禱不要M痛

我怕我會撐不下去==!

 

300天要來鳥

再次感歎男人的記性啊

 

ps:

1、楊爸爸楊媽媽,我愛你們,很愛,無比愛

2、小娟娟快聯繫我吧,我急死了,我擔心死了

3、趙鳥人,我現在又突然想足浴鳥==!

4、二奶,記得我的哈根達斯!

  评论这张
 
阅读(2600)|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