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忙啊忙  

2009-07-25 00:12:09|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體諒 - Magic楊 -

爲了趕拍攝進度,這幾天體力快消耗完,快變鳥人肉幹了。

許久沒有這樣的加班,回到家都快11點,隨便上一下網,和趙鳥人還有朋友聊幾句,就趕緊上床補覺。

第二天一早又得比往常上班更早的時間出門。

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是什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堅持,我就是廢鳥一個。

離12點睡覺時間還有半小時,趕緊寫完這篇日誌,因為這周的相片也較多。

 體諒 - Magic楊 -  

前幾天因某原因而不用加班,固突然很想見zhao鳥人。

zhao鳥人其實很累,還是很偉大的滿足了我的要求見見我,順便去了宜家逛了一下。

在此谴责一下自己,有人怪我不够体谅他忙啊忙 - Magic楊 -

 

體諒 - Magic楊 -

繼今年春節前夕和zhao鳥人逛了一次宜家后,就許久沒來。

人人都說“去了宜家,就想有一個自己的家”。

我也很想,極度想,在逛的過程中,恨不得就直接在宜家住好了。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有自己的家,><

 

體諒 - Magic楊 -

colorful的兒童房,溫馨感十足。

我以後也要給羊寶寶一個色彩繽紛的房間,哦呵。

 

體諒 - Magic楊 -

zhao鳥人真會選角度拍,拍得我的腿賊長賊瘦,哦呵呵呵。

 

體諒 - Magic楊 -

某人很疲憊哦,連照相都沒力。

爲什麽我總是這麼high呢.....因為我習慣自high自樂。

 

體諒 - Magic楊 -

你讓我依靠,讓我靠.....靠死你!

 

忙啊忙 - Magic楊 -

zhao大鳥玩野!自拍完這張相,一轉過去就看到這個海獅,嚇死我!真的很醜啊!

體諒 - Magic楊 -

好大的頭好大的臉龐啊....與某人相比,不算什麽,哈啊哈,他比我大的多。

 

體諒 - Magic楊 -

好喜歡這個佈置,和zhao鳥人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一直都喜歡的清新風格。

 

體諒 - Magic楊 -

格局雖然小,但應有盡有,每個空間都得到充分的利用,實在舒服,我和zhao鳥人都賴坐着不想走了。

 

體諒 - Magic楊 -

窗台上摆放的盆栽,增加了许多绿意,我梦寐以求的小窝,就是这样舒舒服服干干净净。

 

體諒 - Magic楊 -

你就装睡吧......

其实坐在这个沙发上,我也很想睡觉了。

 

體諒 - Magic楊 -

5555555555,我当时真的不想走鸟,狂哀求zhao鸟人,太喜欢此装潢了!

好,为了早日得到我梦寐的家,我奋斗啊!努力啊!赚钱啊!

 

體諒 - Magic楊 -

好可愛的zhao鳥鳥。

 

體諒 - Magic楊 -

不送花給我,也不送盆栽給我,哼,還被人搶走盆栽~~~

哭死我鳥!TMD!

 

體諒 - Magic楊 -

熱衷於盆栽的趙鳥鳥~~

其實我也很愛,因為看了心情會好很多~~

只是辦公室已經夠多盆栽的了,不敢添亂。

 

體諒 - Magic楊 -

我以後的房間臥室也要有這麼大的化妝鏡和燈光!

 

 


 

 

體諒 - Magic楊 -

我的倉鼠牙·~~

再次來到肥仔的台灣87度糖水店,下次我要吃更多的芋圓。

 

體諒 - Magic楊 -

趙鳥人帶上我的帽子還挺適合~~因為他頭大(暗爽....)

 

體諒 - Magic楊 -

體諒 - Magic楊 -

我告訴你們,最近流行“女摟男”,男不摟女的了==~!你看我這兩張就知道!

 

 

體諒 - Magic楊 -

好拽........好拽.......平時這麼拽對我,我就完了。

 

體諒 - Magic楊 -

哈哈,肥仔要把我的趙鳥人吃掉···

肥仔說我的趙鳥人是他曾經的“女友”

哈哈,但現在是我的啦,你搶不走的了。

 

體諒 - Magic楊 -

哦呵,第一次和肥仔的合照,下次再來多點。

 

體諒 - Magic楊 -

或許我不是很體貼的人,不是很溫柔的人,也不是很懂得體諒人。

但我都在努力中..........

不要打擊我啦.....

明白沒有?

 

 

 

 

 

 

 

 

  评论这张
 
阅读(238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