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2010-11-10 23:58:43|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知道我们在哪里拍照么?

在国贸大厦的观光电梯中,俯视深圳夜景,直升旋转餐厅,参加以前老同事废墟同学的婚宴;

赵火鸟有畏高症,他忐忑不安的表情,当时他不敢往下看,而我却像山里来的农民,兴奋地大叫;

是的,我没到过国贸大厦的旋转餐厅,这个拥有20年历史的地方。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和废墟夫妇的合照,为什么我笑得这么欢?当年刚毕业在嘉禾工作的时候,废墟同学可谓是对我很照顾,一点前辈的架子都没有;

其实他也没比我大多少,84年的小伙子,新娘笑的也很甜,山东人就是豁达!

 
 
 
参加婚礼后,又得去下半场的“这里无奇不有qq群”的唱k聚会,成员有肥猫、合资贱、美美、赵无为,还有我们俩;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那天穿的颇是复古,这个外套要穿就得赶紧穿吗,天气冷了,就真的没机会穿了;

 

貌似许久都没有唱k,嗓音都不如以前了,怎么说我当年也好歹是.......这里省略几十个字,哈;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美美当天十足小女生,赵无为(她男友)回来,笑的这么乐;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我们没有喝醉,当晚都没怎么喝酒,纯粹就是好友们的聚会和打闹,实在太欢乐了;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少不了温馨的情侣照,很少有这么甜蜜肉紧的合照呢,呼呼,貌似别人帮我们拍的合照也甚少,都是我们自拍的;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赵火鸟吃饱喝足,肚子都涨起来了,但是我喜欢,像厚实的抱枕,抱起来舒服得很呐;

不过你还是要注意饮食和运动呀,老是提醒你不要吃那么多零食和热气的东西,就是不听!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人家是四朵金花,但相中的这四个男人,我无法形容.....赵无为你是扮花朵儿,还是什么呢?不懂.......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美美和赵无为是对变态搞怪夫妇,有他们在,就一定有搞怪的姿态;

我原本想好好的拍个单独照,你看,美美的手出来了,赵无为的脸出来了...囧,让我情何以堪;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这张自拍确实不怎么好看,但是我还是要将它放出来,因为每一张合照我都不想删掉;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他们笑得神态很相似吧?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有暴力倾向的美美,肥猫是受虐狂.......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我的侧脸自拍,有人说我的侧脸很灵气,是因为我长的邪邪的么??

 

  
 
又一个wedding,又一对新人 - KOSBEMAGIC  -
这篇日志文字很少,都是一些记事性的文字,因为我最近必须得赶在12点前睡觉,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坚持每天早上喝红枣枸杞茶补血养颜,每天下午喝绿茶抗氧化和辐射,每天晚上泡脚滋阴补肾,每天中午一小时午休,每天12点睡觉;
美是靠自己调出来的哦!
  评论这张
 
阅读(403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