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最好的時光:我想,他想,我們都在想,的那段時間  

2010-11-01 23:31:53|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好的時光:我想,他想,我們都在想,的那段時間 - KOSBEMAGIC  -

最好的時光:我想,他想,我們都在想,的那段時間 - KOSBEMAGIC  -

他是藍色針織,我是玫紅色針織;

他是白色內搭,我也是白色內搭;

唯一的區別在於一個褲子一個裙子一個尖頭鞋一個裸靴;

這是默契么?連週末約會想穿什麽都不謀而合的相稱了

 

上週六生理痛折磨的我幾乎想要掐死自己,難得有打球時間的趙火鳥也不得不犧牲休閒時間來照顧我;

什麼時候才能不讓人擔心呢?總是擔心別人、優先別人,自己都顧不上,怎麼去顧別人呢?

休息了一個晚上,次日週日總算有好的氣色約會;

僅僅一天的休息時間,我們倆卻像是做了許多事情;

因此這一天的事情,我將以三篇日誌三個主題分開來寫,這是其中一篇,以此作為開篇;

 

 

 

最好的時光:我想,他想,我們都在想,的那段時間 - KOSBEMAGIC  -

最好的時光:我想,他想,我們都在想,的那段時間 - KOSBEMAGIC  -

儘管看了個和預想相差很大的展,有點失望,但是只要在一起,這種情緒就很快掃開;

兩個人走在大街上,你一句我一句,我不知道爲什麽和趙火鳥一起總是那麼多話,似乎就像是久違見面似的,沒有主題,沒有結果,就是說的沒完沒了;

多數是見面的時候,他的話比較多,在電話里,則我的話比較多;

因此見面時,他總會問我幹嘛不說話,我說:我在聽你說啊;

在通電話時,我總會問他怎麼沒啥話,他說:我在聽你說啊;

就是這麼的互補與反差,^_^;

而真正兩人都有話說到時候,多數是在qq上............................

 

在我們兩個相處的時候,我們從在别人眼中的”不多話”變成了彼此的”話嘮“;

這就是當時我們剛認識時,爲什麽能像一見如故一樣,聊上個白天黑夜。

 

 

最好的時光:我想,他想,我們都在想,的那段時間 - KOSBEMAGIC  -

最好的時光:我想,他想,我們都在想,的那段時間 - KOSBEMAGIC  -

 

舒淇和張震《最好的時光》電影中,有一句經典的對白:你想和他上床,他也想和你上床,你們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上床,但你們知道總有一天你們會上床,這段時間,就是最好的時光;

 

一開始我理解不了,但後來懂了其中的意思;

它的重點不是“上床”,而是:兩人同時都在為同一件想與對方一起做的事情而去猜、去想;

換成我倆的實際情況就是:

我很想見他,他也很想我,但是我們都因為時間的不穩定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上一面,可我們知道,我們一定能見面的;

我很想和他結婚,他也很想和我結婚,但是我們都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結婚,可我們知道,我們一定會結婚的;

我很想和他住在一起,他也很想和我住在一起,但是我們都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同一屋簷下,可我們知道,我們最終一定會一起建筑自己的家

...................................................

 

 

这些那些我想、他想、我們都在想、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時光。

 

 

 

最好的時光:我想,他想,我們都在想,的那段時間 - KOSBEMAGIC  -

你們的最好時光,是否如此呢?

 

 

 

 

 

 

 

 

 

 

 

 

 

 

 

 

 

 

 

 

 

  评论这张
 
阅读(419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