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我的心声  

2010-11-27 21:57: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心声 - KOSBEMAGIC  -

 

你们喜欢我的相片和我的穿衣搭配,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收藏我的相片也无所谓;

但我不希望在未经我允许下用我的照片作为商业手段赢取他人的利益;

最近很多朋友和我说看到一些服装实体店和淘宝店放了我之前的平面和生活照,我并不知情,也无法干涉;

毕竟肯定有人会说:很多红人都被人盗用相片啦,难道你一个一个的去计较么,也不可能要别人用你的相片时还标明相片出自于谁谁谁......

 

我不是想要去计较,也无法去一个一个找哪些人用了我的相片,人家会用你的相片,说明别人看得起你;

只是,当属于你个人的东西,被不认识的他人,莫名其妙的用在他们的商业途径时,我觉得这不是喜欢,而是不尊重吧;

 

当被你们称赞我的相片时,我心里很是雀跃,都对自己说要把更多的生活积极面在这里反映出来,与大家共勉之,也有许多很尊重我的朋友会和我留言说:能否收藏我的相片或是转发我的日志,对于这些,我觉得都无所谓,只要非盈利非商业的事情就好了;

 

我没想红,喜欢拍照,喜欢摄影,喜欢穿衣打扮,这是自己的生活方式吧,被肯定被欣赏是很不错的事情,但我不想借商业手段宣传自己;

当自己被他人未经同意下就用于个人的商业途径,这对我来说是很不开心;

我不是耍大牌,而是希望被尊重。

  评论这张
 
阅读(2939)|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