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周末记  

2010-12-06 13:23:57|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记 - KOSBEMAGIC  -

周末记 - KOSBEMAGIC  -

一到双休时刻,总是很兴奋,一天休息,一天约会,比单休的时候幸福多了,但其实即使是双休,只要能见到对方,也已足够;

而现在,更多的是想多陪陪家人,想想和父母一起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时间不算多,就深感惭愧,觉得自己所做的还不够多,于是只有尽量多的陪陪家人吃饭和相处;

 

当我们拥有共同的一个家时,或许就不用像现在这样,每次约会都要苦思去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等等,深圳这区域比较局限,能去的能玩的不多,加上我们不是好玩之人,对于酒吧和一些狂欢并不是特别热衷,虽然偶尔会疯狂一番;

我们经常和对方说,只要和你一起,去哪都无所谓,哈,但其实一讨论到具体的去处时,总会有分歧;

他觉得不错的,我觉得闷,我觉得有意思的,他觉得没劲,吼,真是难搞,不过到最后都会有其中一方妥协,谈恋爱,总得有迁就的时候嘛;

 

 
周末记 - KOSBEMAGIC  -

上周他说去图书馆约会,看看书之类的,我当时挺不乐意,想到难得的约会要在图书馆那个压抑的环境,就皱眉了,连小声说话都不行呢,何况情侣的相依偎小动作,囧;

好呗,上周没去成,这周日就妥协了,陪他去图书馆看书,我特地迟到,让他一个人好好的在图书馆看书,因为我在的话,必定会骚扰他,让他无法静下心看......好呗,我还真的迟到了,气喘吁吁的赶到图书馆5楼,才发现没带书,shit.....看啥呢,5楼的书都是外文书,只能大概阅览,不能深入品尝...

坐在对面的是两个表情极其严肃的女生,我都不好意思和他说话,只得闷闷不做声的一个劲的玩微薄,他还以为我不开心,我是闷,不是不开心;

下次要看书约会的话,不如换个place呗,去下cafe shop,你看你的书,我玩我的电脑,再吃吃美食,啦啦啦啦,何乐为不为。

话说我这么不喜欢图书馆,其实和大学时的生活有缘故,那时候没事有事都往图书馆里呆,看书复习打发时间,几年过去了,就慢慢不喜欢那种氛围了;

我还真的向往国外的图书馆,温馨一点,这里的图书馆太严肃了,一个人来复习啥的还差不多,约会就真的不要了,俺没心情~~

周末记 - KOSBEMAGIC  -

哈,果然,他还是乖乖的看了一个多小时书后陪我去吃东西东逛西逛了,最后还是回家喝茶看电影,嘿嘿;

等到我们拥有自己的家时,陪你去多多图书馆都ok~~ 现在相处的时间难得嘛。

  评论这张
 
阅读(365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