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度假回來之開篇日誌  

2010-02-22 16:57:56|  分类: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2月22日 - Magic楊 -

在小梅沙海邊居住了4天

雖說大冷天到海邊玩確實有點變態

我還是這麼固執的揪住趙火鳥前往遠離深圳市區的那塊地域

 

每天小梅沙周邊的地方遊玩:南澳,大鵬,楊梅坑,大望,梧桐山....

看漁民的生活,吃新鮮的海鮮,吹鹹鹹的冷海風

走走停停,邊被寒風襲擊,邊拍下一張張有主題的相片

 

朋友們都覺得難以理解,這些地方有什麽好玩,幹嘛不去其他地方,連趙火鳥也有點難以理解我

他說:你家鄉的海都比這裡美多了,爲什麽還要來這裡看這些並不算美的海呢

我說:這裡確實沒有家鄉的海美(我家鄉是海南),但是生活在深圳這個浮躁城市,真的很想暫時遠離它

 

這裡,離市區不遠,但卻擁有市區沒有的平靜,沒有喧嘩的環境,沒有擁擠的人群

另外,上班的人兒假期並不多,在有限的假期中,我選擇了這裡

 

儘管確實沒什麼好玩,但我也可以在這裡“作樂”

拍了許多好看的照片

接下來的幾篇日誌,會陸續上傳,盡請關注了

 

這篇日誌完全是開個頭,毫無營養的日誌

先上傳幾張在酒店房間玩鬧的自拍照,娛樂一下大眾

 

 

2010年2月22日 - Magic楊 -

某人的舌頭,我的靈異臉龐

 

2010年2月22日 - Magic楊 -

穿上趙火鳥送的金鷹,神采奕奕

這顏色確實很適合我

 

2010年2月22日 - Magic楊 -

例牌自拍合照,話說那幾天度假的日子,我們吃吃喝喝,都成了“為食鬼”

凌晨一點多,還嚷著叫外賣......囧

 

2010年2月22日 - Magic楊 -

你那眼神真殺.....

 

2010年2月22日 - Magic楊 -

我被閃光燈閃到,因此有了這個“媚”眼

 

2010年2月22日 - Magic楊 -

最後一張,大家都出奇的相片

個個都說很少看到我這樣的表情自拍

其實私底下我幾乎經常這樣大笑

因此眼紋越來越深了

趙火鳥還一直在提醒我:不要笑啦,注意眼紋啊....囧

 

TO be continue.......

 

 

 

  评论这张
 
阅读(322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