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你的港灣在哪  

2010-02-27 17:22:22|  分类: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2月27日 - Magic楊 -

2010年2月27日 - Magic楊 -

2010年2月27日 - Magic楊 -

誰是你的港灣

家是我的港灣

愛人是我的港灣

摯友是我的港灣

我的心,也是我的港灣 

 

這幾天,和爸爸釋懷埋藏在心中不安的事情

得到的是安慰,溝通,與支持 

和趙火鳥的溝通,也昇華了

用寫信的方式來替代吵架(是用電子文檔寫的)

我寫了一封,等他的閱讀與回覆

最後,我們得到的是和睦,共識,與瞭解

 

沒有過不去的坎

只有越不過的山

幸好我暫時還沒有遇到一座大山

都是小坎

因此我一個個的跨過了

但反對“越界”,這就成了出軌啦,哈

 

這篇日誌的照片 是出遊時拍的部份景色

海,樹,天空,光,陌生人

照片里只有這5個出現

異常平靜的感覺

2010年2月27日 - Magic楊 -

經過一座橋

看到橋下這對出海打漁的夫妻(或許不是夫妻)

陰冷的天里,冒刺骨的海風

這就是“生計”

2010年2月27日 - Magic楊 -

我們大多數人不用經受這種生活的折磨

因此我們總是對現有事物有種“理所當然”的態度

實際上

有些時候,在你這麼“理所當然”之下

它們就會輕悄悄的消失、離去

要知道

你得到的東西,是一種緣分,一種難得,一種珍貴

2010年2月27日 - Magic楊 -

2010年2月27日 - Magic楊 -

那幾天的天空,是陰暗的

拍出來的照片卻沒有“沉沉”的重量感

而是飄飄然的輕盈

有點印證了那句話:照片的感覺,不是反應了當時的情景,而是映射了你當時按下快門時的心情

是的

那幾天

我心裡雖然被某些事情攪亂

但確平靜如水 

2010年2月27日 - Magic楊 -

隧道中的橙色燈光引人產生睡意

對於出國進修的事情

我在努力爭取

我想,我這次會如此堅定

有三個原因

第一是出於“視察”自己的現狀與未來的考慮

第二是出於他,你去,我也去,我們是一體的,我想,我們兩個能在這條道路上獲取到很多有利的

第三是出於對家人的負責,倘若爲了奢求現在的安定,將來或許充滿了不安定的因素,因此,趁年輕搏一搏,可換取之後的安逸


但尚未確定的事情,我仍需耐心的等待

給我多點勇氣吧,我許久沒有如此慎重的去決定一件事情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4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