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拷問內心,是真相,還是假象?  

2010-02-07 16:27:47|  分类: Photograph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2月7日 - Magic楊 -

2010年2月7日 - Magic楊 -

 第三卷胶卷“顺利出生”

前段时间的天空很蓝

每天充足的阳光

还有一点点潮湿的空气

让人感觉到,春天好像要来了

 

这周因为一些事情

有点小压抑

我很多特征都不像摩羯

唯独“阶段性压抑”这个,才有点贴切摩羯的特性

 

说是压抑

应该是说,不开心不快樂

无人可哭诉

趙火鸟,也不在,各种原因,不在(TOT。。你为什么不在)

因此我無人可依靠

只能依靠自己

 

我只能通过躲在房间

看书看电影看杂志来散发我心中的那些悲伤情绪

看了《亲爱的伽利略》,两个女生在欧洲自助游遇到的各种难忘事迹还有自我发现的旅途

看了《大侦探福尔摩斯》,惊世神探的斗智斗勇

看了《可爱的骨头》,一个不幸被杀人恶魔杀害的小女生,在天堂中目睹家人与朋友的生活,那种难以割舍的心情

看了梁静茹的结婚照和结婚视频,由衷的喜悦与感动,唱了这么多首动人情歌的她,陪伴了我们多年

如今也找到属于自己的他,唱了一首属于自己的情歌给自己

結婚不是戀愛的終點站,只是戀愛一個新的開始而已

真正獲得幸福的人,不是那些終於結婚的人兒,而是結婚後,能夠延展2個人一起快樂生活的路程

............................

 

自己最近有点可怕

因为我发现一个自己不想承认的可怕现象

突然觉得有点可悲

我们常常被美好的假象蒙骗了

内里的丑陋与虚伪

我们要不没发现,要不就是发现了不能说出来

因为我们害怕面对这个事实

 

我也不想面对

因为我总是把事情幻想的美好

按照自己的感觉与期望去幻想

我觉得我所处的生活氛围是愉快美好的

但是

当我发现了一些瑕疵

就像气球被针戳了一个洞

漏气了

 

我把话说得这么隐晦

是我不想因为太直接的说出来破坏了一些美好的假象

原谅我上面那些抽象的语言


现在所拥有的

其实已经是最好的了

不要好奇其他的

要学会“知足”

知足的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所以我要学会“真正的知足”

 

到底我所看到的,是真相,還是假象?

 

ps:

赵火鸟,我很想你,虽然刚刚才见过面......囧

 

 

 

 

 

 

 

 

 

 

 

 

 

 

 

 

 

 

 

 

 

 

 

 

 

 

 

 

 

 

 

 

 

 

 

  评论这张
 
阅读(317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