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不容置疑....  

2010-03-19 20:59:37|  分类: Photograph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不容置疑,右邊那個確實是我,只是我險些走光,幸好傳了安全褲,左邊那個是肥貓;

不容置疑,這篇日誌還是我(Magic)更新的,他這幾天可真“忙”呢,活動多啊(怨氣....);

雖然我这几天也是見朋友還有忙其他事情,但都是为了某人,更新blog的勤勞小蜜蜂還是我;

不容置疑,這篇日誌全部是無色照片;

不容置疑,這些相片只是我貪好玩拍來玩玩的;

這2天分別約了幾個朋友出來,幫我一個忙,之後就又拿他們當model幫我拍了這系類的黑白怪異照;

不容質疑的是,在校內上傳了這些相片,就還真的有些人和我說,你也幫我拍一集啊....;

不容置疑的是,我還真的是一時頭腦熱才拍d,我可沒那麼多時間搞摄影哦;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準備起跳前,肥貓跳了幾次,已經汗流了,拍了好多朋友的,“攝影師”我也要入鏡;

 

昨晚約了yen,豬皮還有肥貓;

前晚約了吖民,棟記和yoyo;

估計趙火鳥也一頭霧水我在幹嗎....暫時是秘密,待下週二會揭曉;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豬皮和YEN的跳躍版本,豬皮把yen扯得好高;

趙火鳥,什麼時候你和我一起“跳”?!

 

接下來的便是吖民,棟記和yoyo的黑白版本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不容置疑,這三個人確實是活寶,想出這麼多idea給我拍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這張是人猿的進化過程:從右開始---棟記是最原始的,yoyo是進化中的,吖民是現在時的;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最搞笑的是这张~20几岁的大男淫,还能摆出这么滑稽的动作....

我当时就在想,可惜啊,赵火鸟没来拍,加上他入镜,就更好玩了,你们SEEZ就凑齐人了。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厄,一致说要装可爱来个跳跃照,因此便有了这张可爱版的跳跃青年照;

其实抓相机的我很是痛苦,因为自己已经笑的不行了,还要忍住抓稳相机,以免抖动拍出来效果不好。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手舞足蹈版本,我忘了当时他们说要装什么动作了......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恩,新一代柱男,稀有啊.....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one two three four...

不容置疑,one是我啦,看身高就知道;

two是栋记,three不容置疑的是吖民,看身高就知道,four是yoyo;

2010年3月19日 - KOSBEMAGIC  -           吃饭时的,点了这么多的菜,好多没吃完,浪费,心痛的是我.....

因为我找他们帮忙,当然要请吃饭;

不过真的要谢谢你们帮我这个忙,时间是金钱嘛,抽出这么宝贵的下班时间给我,万分感谢啊~

 

现在我已经完成了,累是很累,这两天都好像体力不支的感觉,还要自己做饭;

只是有人活动太多,“忙”的不懂得关心人;

原以为还会天天加班,结果还不是下班就去“活动”,哼;

我很怨,灰常怨,这周只见了一个晚上,上周也是,我恨;

想起这几天这么劳累就为了your birthday,我在干嘛啊;

不容置疑,我现在真的怨气很大;

今晚决定不理这个人,此人现在还在外面活动中,我要早点睡觉,我很不爽。

大家,安。

 

 

  评论这张
 
阅读(297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