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這就是生活,啊.......  

2010-07-13 00:00:57|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以上都是近期所拍的作品中,最具有夏天色彩的;

世界杯昨晚結束了,突然不習慣沒有球賽看的日子,這樣,一個月就過去了;

現在已是7月炎夏。

 

每天忙碌著,努力著,其中有辛酸,也有難過,更有崩潰之時;

可就是這生活啊,總是有不如意和打擊之時,可人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脆弱,可以咬著牙關挺過去;

但是,人也並非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也會在途中想放棄;

於是我們就在“脆弱”和“堅強”中矛盾與徘徊;

我也如此,但我只能說,這也還是生活所需經曆的一部份,不要為此失望或絕望;

這段時間我所留下的淚水,所經曆的難過,可以說是今年最多的;

我承認我內心還是那麼不堪一擊,就算想故作堅強,但還是抵不過內心的壓力.....

 

可,這也還是生活,想要怎樣的生活,就該往那個目標繼續前進。

同樣,在努力生活的你們,也要時刻鼓起勇氣,被打擊不可怕,最可怕的莫過於失去信心。

 

 

 

以下是這周生活的片段,圖很多,先上傳一部份,下一篇日誌會繼續更新;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昨天週日,和趙火鳥去華美書館觀看了“設計的態度”展覽;又是中荷合作的藝術和設計交流。

想起上年年初,和他也一同參與了在洲際酒店舉行的荷蘭設計交流論壇。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回想這兩年裡,和趙火鳥觀看了各種展覽,這也是我們“戀愛”裡的活動之一。

我也很慶倖有人和我一起去留意和參與這些活動,為生活添色,趙火鳥是個有品位的人,和他一起也能學到許多。

當然,鳥人我身上也有可學之處的,呵呵。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都市實踐的“土屋住宅”作品,是我最感印象深刻的,09年去聽荷蘭設計交流講座時,就對此很留意了。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仔細留意展覽中的每一個作品,趙火鳥是個在設計上很細心,但在生活上很粗心的人,哈。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陽光美男子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很喜歡今天的這身衣服,顯得格外清爽,雖然很簡單。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趙火鳥最愛搗亂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終於合照了我們,最近幾乎不怎麼合照的。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他說我幹嘛笑得這麼樂,呵呵,有原因的。

 

 

昨晚是世界杯總決賽,西班牙對荷蘭;

火鳥來我家和我還有爸爸一起看這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決賽;

於是我們很早就睡覺了,準備2點多爬起來看;

但我們高估我們自己了,2點15分的鬧鐘響起來時,我倆都很掙扎的,昏昏欲睡的走到客廳和爸爸一起看球賽;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這是8點多時的狀態,還算精神,到了2點多,已經困得不行了,爲了決賽,拼啊。

 

這就是生活,啊....... - KOSBEMAGIC  -

 第一次和趙火鳥一起看世界杯決賽,希望4年後,我們和寶寶一起看吧,灌輸他/她足球精神,哈。

2年後的歐洲杯,我也很期待呢。

 

 

 

這周又將是忙碌狀態,我的右眼今天突然變成單眼皮,嚇死我,怎麼回事呢。

看來得補眠了。

好了,我要去睡咯,各位,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371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