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时间光影  

2010-07-21 23:17:38|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这两周不间断的会下起小雨,为炎热的天气不定时的降温;

以前我挺讨厌下雨天,但现在我喜欢下雨时在公车站担着透明伞等车;

我还是一个踏踏实实的上班族,生活的三分之二在工作,剩下的三分之一在私人生活;

其实想必许多人也如此。

对我而言,工作之外的三分之一时间,是用金钱也换不来;

不想工作的事情,不接工作的电话(尽量),不谈工作的事情.....

专心的享受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工作忙碌无暇按时更新,于是趁24号我离开深圳之前,将没上传的相片和一些生活花絮在此更新。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上周,和赵火鸟还有他公司的三位同事,一起前往保利剧院观看林奕华最新作品《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

林奕华的话剧,我们不是第一次看,09年我俩去大剧院看了他的《哈姆雷特》,是由濮存希和高圆圆主演的;

当时看的挺纳闷,几乎快要睡着;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但这次的话剧,令我们出乎意料的惊喜,论演员台上的演技、配乐、灯光效果,还有剧情,都十分精确到位;

一部关于“爱”的话剧,李心洁和王耀庆的演技赞不绝口,虽然剧情有点纠结,但却感人肺腑,我眼睛都湿润了;

另外,从小将李心洁视为女神的赵火鸟,看的过程中好几次按耐不住要和他的同事抢望远镜,为了目睹清楚李心洁的面貌;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回想08年刚一起的时候,我们经常去观看不同的话剧,简直是话剧狂热者;

钱都砸在买门票上了,但是一起看话剧的那种感觉,十分令人享受。

 

 

 

 

再来几张生活花絮照: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由于每天都过得很紧凑,忙忙碌碌,总觉得度月如日;

其实我从未说过自己是多么富有内涵的人;

我和普通女生一样,喜欢打扮,喜欢美丽和新鲜的事物,喜欢和好友聊天甚至八卦,喜欢弄点小惊喜;

有些人也不用将我看得有多“另类”,不是千金小姐,也不是败家女,更不是靠家里养不做事的人;

我的每一天也就是平平凡凡的度过,可并非虚度,我和火鸟都明白现在时拼搏时期,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或许他们看不到;

可是我们自己知道就足够,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幸福的一面,辛酸和疲惫自己知道也就够了,也许不该让生活显得如此暗淡。

 

我不爱随波逐流,别人追崇的东西有时到了我这里就变成不起眼的东西,或是不觉得有多好;

说不好听,可能这是一种“自欺欺人”;

但有时,我的固执和执着,成了一种优点;

或许也因这样,我才真的能做到“真正的自己”。

不过,对于他人的意见,还是要善于经过分析后,取其精华用于自身的,不要一味固执哦。

 

 

 

 

微博是我每天记录小细节的地方;

最近我总是在上班前,对着全身镜自拍一张全身照;

正因为不是每天都有好心情,于是每天都要认真为自己打扮,“靓”一下心情;

穿适合自己的衣裳,不穿赶时髦的衣服。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时间光影 - KOSBEMAGIC  -

http://t.sina.com.cn/littlemagicyang/profile

这是我的微博,有微博的朋友也可以加我哦。

 

 

下次更新可能要等到好一段时间呢

24号---8月1日,我和赵火鸟将离开深圳一段时间,我8月1号返回,他8月中旬。

 

等我回来的好消息吧。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4225)|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