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700 Days..  

2010-09-07 00:0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00 Days.. - KOSBEMAGIC  -

700 Days.. - KOSBEMAGIC  -

700 Days.. - KOSBEMAGIC  -

2010年9月3日,是个好日子,700天纪念日,也是23个月纪念日,双重惊喜。

大雨的日子并不影响庆祝的心情:

白天,2个人在公司继续工作上的忙碌,夜晚,恢复约会的心情;

 

赵火鸟和我都精心打扮了一番,嘿嘿;

一个晚上的约会安排:逛宜家、吃宜家的美食、拍照纪念、接着再去益田plaza看《盗梦空间》。

 

这天晚上,开心无比....

没有丰盛豪华的晚餐,没有贵重的礼物,有的只是平凡的庆祝方式,却饱含了喜悦。

 

700 Days.. - KOSBEMAGIC  -

点了许多新颖的宜家美食,来宜家约会是很不错的选择;

每一次我俩来宜家,就会很兴奋,即使什么都没买,即使我们不是新婚夫妇来挑家具;

仅仅是光看光逛,心里构思着以后“家”的模样,讨论和比划着以后“家”的摆设风格,就很满足了;

但是,拥有共同的一个“家”,不是光靠金钱和一套房子才能建造的;

没有足够的责任感与爱,很难成就一个完整的“家”。

 

 

700 Days.. - KOSBEMAGIC  -

 700 Days.. - KOSBEMAGIC  -

看得出我脸上的喜悦么?

700 Days.. - KOSBEMAGIC  -

以后的家,一定要有大大的落地书柜,这是火鸟所必须的,他的书真的很多,得好好分类。

700 Days.. - KOSBEMAGIC  -

他最近新入手的mcm方巾,让他痴迷,于是便有了他的一系列自拍;

700 Days.. - KOSBEMAGIC  -

我得露肩不对称流苏橘色衣服,超爱,是不是颇有设计感呢?嘿嘿。

700 Days.. - KOSBEMAGIC  -

700 Days.. - KOSBEMAGIC  -

700 Days.. - KOSBEMAGIC  -

700 Days.. - KOSBEMAGIC  -

 我们在这个房间已经拍照了多次了,每次来都会停留在这间房间,因为正是我们想要的风格。

700 Days.. - KOSBEMAGIC  -

 

700 Days.. - KOSBEMAGIC  -
败给你无辜的眼神...我表情不佳,因此我自己把自己的样子给否掉了....TOT

700 Days.. - KOSBEMAGIC  -

赵火鸟没自拍很多年...今晚就因为带了一条方巾竟然狂自拍.....

一条方巾能激活你的自恋本能,旁边有个这么美丽的人儿都没能影响到你,扛不住啊....

很明显,当时他在自拍,我在微博.....

700 Days.. - KOSBEMAGIC  -

为什么反过来是你躲在我身后...为什么变得这么“大鸟依人”....

为什么不是我在后面扮演娇滴滴的那个.....为什么为什么.....

700 Days.. - KOSBEMAGIC  -

终于有张正常点的合照了.....

 

话说,我这周末某些事情气到他快发飙了.......我的错TOT。

我下次会注意的了,Dear赵大哥.......

 

下个月的3号就两年了,可我们感觉好像一起很久似的感觉,或许两个人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那种感觉很真实。

 

 

 

  评论这张
 
阅读(369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