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I can see the beautiful thing in your eyes,那你在我眼里看到什么呢?  

2010-10-27 00:18:53|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I can see the beautiful thing in your eyes,那你在我眼里看到什么呢? - KOSBEMAGIC  -

I can see the beautiful thing in your eyes,那你在我眼里看到什么呢? - KOSBEMAGIC  -

很随意的定时自拍了三张相片,但不是无主题的,主题就是I can see the beautiful thing in your eyes。

手中的拍立得合照,是一年前的夏天在HK拍的,当时也是短发,我的历程就是从长发到短发,再从短发到中长发,直到现在又变回短发了。

发型会变,情绪会变,风景会变,人会变,心态也会变,但是你在我眼中一直不变,这就是为什么我会以I can see the beautiful thing in your eyes这个概念为主题。

 

我记得有个朋友曾经问我一句话,我至今都记得:

他问我,为什么他怎么做,对方还是无动于衷,怎么做才能让她对自己好点?

我回答:其实如果她爱你,心里有你的位置,即使你不多做什么,她也会自然而然对你好,就如你会舍得让她难过么?相同的道理;

很多时候,我们明知道不是自己的问题,不是自己做的不够好,而是对方真的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爱你,或者甚至于没有爱你;

经历过感情失败的人,也不要对爱情失望,我觉得这是随遇而安的事情,我也曾失败过,但是我觉得那只是遇到一个不是和你同路的人,有谁不曾傻过错过呢?

每个人都有欣赏美丽风景的权利,现在你拥有了,那就是属于自己的好风景,如果你错过了,就再次寻找下一道好风景;

而我现在眼里你的,就是一道好风景好事物;

那么,在你眼里呢?是否也同样。

 

我是一个在感情中情绪变化挺多的人,以前我会觉得自己脾气好,但一恋爱后性格就“大变”了;

从一个曾被同学说我是冷血和性冷淡的人,变成现在一时大笑、一时哭哭啼啼、一时爱撒娇、一时爱发火的感性动物;

可我在这一路的感情历程中,慢慢从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变成一个有话就直说、有想法就坦白的人,是赵火鸟教我的,你不说出来,我怎么知道你想什么呢?没有哪个男人喜欢去猜你在想什么在烦恼什么,他们是直线型动物;

你也有为我变了许多吧?因为我都看在眼里。

 

I can see the beautiful thing in your eyes,那你在我眼里看到什么呢? - KOSBEMAGIC  -

今天真的是明显feel到冷意了,真的要开始保暖,以免好朋友来临,又闹疼;

你们也是,是不是有点期待天冷吃火锅的暖暖感觉?哈,我很期待。

 

ps:赵圳杰,请回复我,你在我眼里看到了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373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