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2011-01-05 12:16: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平安夜的時候,去了cocopark那邊的rustico隨意私房菜享用意大利菜,而2011新年的第一份西餐,則在Italy意私房享用;

那天1月3日,恰好是我倆新年的第一個紀念日,下午在家看了讓子彈飛,過了把爺們癮后,兩人興致勃勃滿懷期待的前往;

只是沒想到溫度這麼急速下降,冷風刺骨,在還沒到之前,冷的直哆嗦,趙火鳥開車開得全身都在扭動,爲了熱身,熱起來!

 

餐廳或許有點難找,在东门百货广场东座15楼08室,就是檸檬街樓上,同樣,去之前也是需要提前預定的咯,因為主廚只有2個,會忙不過來的。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環境很居家,就像是在自家小餐館吃飯的感覺,裝潢也挺簡陋的,但是在這簡單的氣息中,也正襯托了美食的繽紛樂趣。

 去的時候也也遇到熟人,不愧是情侶約會和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當天只有元旦節套餐,即頭盤+主菜+甜點拼盤,那天來的人多,主廚也忙不過來,所以上次速度稍微慢了,幾乎吃完一道菜要等20多分鐘才能嘗到下一道菜,或許平日下班後去會比較好,人不多。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上面這兩道菜是頭盤,芒果泡泡配魚子大蝦,雜果配三文魚粒,新奇的搭配,分量是有點小,不然怎麼叫“頭盤”呢,哈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這道意大利黑橄榄火箭菜配猎人式鸡扒,是我倆最喜歡的一道主菜,湯汁開胃,配著雞肉一起入口,真的是回味無窮,酸酸咸咸的口感,加上黑橄欖的特別香味,吃完一盤都不覺得滿足。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這道主菜是以海鮮為主打的,鮮蝦、蟹柳、魚柳,肉嫩汁多;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甜點拼盤是女生最愛的,上面這個是“女神”和“朱古力濃酒慕斯”,女神這名字還真夠神的......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法國香草籽焦糖燉蛋,不得不說一下,冷凍的燉蛋加上香甜的焦糖,兩者融合一起的口感真的是久久讓味道停留在舌尖上,推薦。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每一道菜都是主廚用心烹飪的成果,慢火細煮,所以我們等菜的時間也挺久的,足足吃了2小時,你看趙火鳥都等到嘴嘟嘟了,可憐的男淫呀。

 
或許是因為天氣很冷,我最近胃口不是一般的大,吃完正餐又吃副餐,都已經吃的挺撐的了,我還非要他和我去吃零食;
在百花路藝校旁邊有一個叫”日式撈一番”的零食店吸引了我,我還真的沒吃過這樣的零食,聽說在HK很流行呢.....
就是挑选其中一种面(我选荞麦面),然后加入5种任选的材料(我选了海蜇、紫菜、八爪鱼等一些日食寿司中常见配菜),最后加入一些酱料搅拌几下便可吃了,还很美味呢;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像個小孩子,吃得不亦樂乎,趙火鳥也覺得我得瑟得瑟呀~~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我果然不像是活在冬天裡的人,誰叫我是生在冬天裡的人,再冷也永遠穿得不夠別人多,這是自豪還是欠扁........

其實我還是很怕冷的!!只是不容易感到冷》。。《哈···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紀念日在Italy意私房 - KOSBEMAGIC  -

兔年就要到咯,裝裝兔子的同時也拉“老虎仔”趙火鳥一起裝!

本命年什麽的,我要旺起來,不准擋道!!!吼

  评论这张
 
阅读(4926)|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