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We love in the sunshine  

2011-01-09 23:40:19|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e love in the sunshine - KOSBEMAGIC  -

We love in the sunshine - KOSBEMAGIC  -

今天呢,受上海《伊周》的邀请,特地和他们约好到cocopark帮他们拍情侣街拍照,我拍过许多街拍照,他也拍过,但是两人第一次被邀请拍情侣街拍照,算是挺新鲜的,两人就像刚一起谈恋爱的感觉,对着镜头很为“青涩”呀。

下午天气好的很,阳光明媚,阳光是自然的打光灯;

摄影师要求我们多摆点亲密点的动作,对望也好,搂搂抱抱也好,赵火鸟也硬拉着我的手说要和我对望.....不知道是摄影师不太会和被拍者互动,还是什么的,我非不肯和赵火鸟对望,泼了他一脸冷水,哈哈.....硬生生的非要对着镜头笑(算是职业病吧...吼)

其实呢,我是觉得若要真的拍出甜蜜的情侣照,真的不要和他们说要怎么怎么样,应该是抓拍他们的行为举止瞬间,那才是最真实的;

所以当摄影师要求我和赵火鸟两人摆出什么什么样的状态时,我还真的很不自然呢~~

We love in the sunshine - KOSBEMAGIC  -

上面这三张其实是用我的单反拍的,因为摄影师拍完后,我要他也用我的相机帮忙拍几张,说真的,摄影师里面拍的我们,还真的挺正经的模样,嘿嘿,我对着自己的镜头反而自然了许多,有感情嘛!

不过上面这张两人大头照,真的可以拿去当注册的相片用了,多模范呀,将背景换成红色就好。

 

 

 

We love in the sunshine - KOSBEMAGIC  -

 We love in the sunshine - KOSBEMAGIC  -

其实很多时候我逼不得已做出的一些决定,不是心里真的想那样做,而是觉得不知所措,想为对方着想而做出一些笨拙的决定,心里是一万个不愿意,;

就如气话一样,人总是对着自己最亲密的人说一些伤人难听的话,对着最亲密的人发泄情绪;

因此,我对你说的一些决定,并不是真心所想,而是想为你做些什么却又不知所措,只能“擅自”做决定....

也因此,你对我说的那些气话狠话,是因为你和你最亲密,你毫无保留的对我发泄你心中的情绪与不满,当时我听了会很伤心,直至晚上夜不能寐,第二天还在闷闷不乐,但我总安慰自己说,谁叫我和你最亲密呢?

 

只要我懂得你,你懂得我,一切不愉快的,还是抛到九霄云外;

因为我早就下定好决心,不会改变初衷,一定陪你克服困难,一定陪你度过难过,现在陪,以后也一定继续陪......We love in the sunshine - KOSBEMAGIC  -

这不是许诺言,而是下决心。

God bless us.........望你我身边的一切都好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5787)|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