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行走在秋日韩国PART 4  

2011-11-24 00:03:49|  分类: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走在秋日韩国PART 4 - K+M -
 
行走在秋日韩国PART 4 - K+M -
 
行走在秋日韩国PART 4 - K+M -
继上一篇的韩国爱宝乐园日志分享,这次又是爱宝乐园的美图,因天气原因,又换了一套衣服,换上另一种心情。
在门口处的一坛鲜花前休息,花丛里还有好几只蜜蜂在采蜜。
 
 
最近更新旅游的日志有些频繁了,虽然写的话不多,但每一张图都勾起当时游玩的心情和情景。
 
 
 
 
行走在秋日韩国PART 4 - K+M -
和熊熊合照,比我还会卖萌,我的颜面何在。
在旅途中,才能发现自己隐藏的童真,旅游让人变得纯粹一些。
 
 

 行走在秋日韩国PART 4 - K+M -

火红枫叶树下,景比人美。

秋天这个季节,很适合来韩国赏枫叶,你会发现到处都是电视剧里见过的浪漫场景,而不是电视剧虚构出来的。

 

 

 

行走在秋日韩国PART 4 - K+M -

以前总是我拍他的相片比较多,总是走几步就抓他进入我的镜头;

近年来,反而他拍我越来越多,虽然有些也是我"强迫"他拍的,但我也习惯被他突然叫住然后对着镜头。

喜欢拍别人,也喜欢被别人拍,不过,是喜欢被熟悉的人拍,那才会看到真实的自己。

 

 

 

 
行走在秋日韩国PART 4 - K+M -
 
行走在秋日韩国PART 4 - K+M -  
 
 
这篇日志写的文字不多,因为今天肠胃闹不舒服一天了,现在需要好好地休息。
明天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面对即将返程,脑海里依然是清晰的过程回忆。
 
从韩国归来至今都未曾好好休息过,这次回去估计要大补眠了,手头上的工作仍一堆,不过,这次更有动力工作,因为,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行下一段旅程。
 
 
晚安,我的朋友们。
 
 
 
 
  评论这张
 
阅读(5598)|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