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2011-11-29 01:2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今天是11月28日,从原来的3号恋爱纪念日变成现在28号的结婚纪念日。
找点事情来庆祝,没事瞎庆祝,这就是“激情”,哈。
今天安排的时间很紧凑,赵爷早上去开会,我则在家里收拾拍摄的衣服,中午匆匆到天鹅堡香舍会享用一顿丰盛的午餐以示庆祝,吃完便开始拍新品,拍完后赶着去电影院看《铁甲钢拳》,看完后又回家和爸妈一起用餐........
流水账似的记录,其实我的生活也不过如此,简简单单,没有华丽包装,过的真实不真实也只有自己知道。
 
每次在重要的节日,两人都会细心装扮一下。
平时还是比较随便的,彼此看了对方这么久,不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很容易腻,偶尔肤浅一点,装扮一下自己的外表也无妨哦。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他是我生活中的模特,爱怎么拍他,就怎么拍他。
赵先生对镜头不笑,私底下笑的比我还多,这算不算是腼腆。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总是能把盘中食物吃得一干二净,看着我剩下的饭菜就会唠叨不已==
虽说女人唠叨,但是男人唠叨的时候比你多口水,哈,没有指责的意思。
只是我喜欢他这样,虽然嘴上总会说他烦。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好久没有下厨,今天吃着这顿比平时华丽的午餐,突然想起自己很久没下厨做饭,这个月奔奔波波,在工作室也没开过火,更别说为杨妈妈和赵妈妈做顿饭。

好吧,这周抽空亲自下厨,又是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哈。

不过我做饭时和做事一样,绷着脸,好严肃.......什么时候能学会放轻松。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在门上看到帮我拍照的赵爷,姿势挺专业的喔,还弯下腰。
今天穿的比较淑女复古风,一条裸色无袖连身裙披上一件短针织衫。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还以为是刚下飞机的架势吧,哈,其实是拖着装满新品的行李箱到拍摄地点。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难得遇到好天气,天时人和地利也,拍摄的很顺利,现在基本上拍新品一个小时多就能搞定,不会摆pose,不会装cool,不会换表情,木了的姿势,不过我想大家都习惯我这样了。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下午拍完新品后便去看《铁甲钢拳》,剧情确实一开始就能猜到结尾,但整部基调太热血,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澎湃。
配乐太正,小男孩太正太,金刚狼大叔太man,机器人打架太激情,亮点够多了。

看的时候两个人都呼叫不断,一下叹气,一下大笑,一下拍掌叫好, 这三年多里貌似去电影院看电影都是和他吧,他一定也是,必须是~!!!

我还记得以前恋爱时,很不放松,总下呈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倒时他比较放松一些,到了相处久了之后,还反倒被他投诉我说没有以前乖了,囧。

所以,恋爱就应该是最自然的状态,能接受你最真实的一面,想必也是真的爱你。

当然,赵火鸟也接受了我许多真实的一面,好的坏的也有,我也是,他太多真实的不得了的一面都给我看见,有时候甚至无语,哈哈哈哈。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趁我换衣服时玩自拍....少有了,这张虽然虚了,但还是不错,下巴变尖了,咳咳。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在拍照时忍不住打喷嚏,结果就有这样的表情了==·
第一次看到打喷嚏的自己是这种摸样,似笑非笑.........................
不过我以前在课堂上打喷嚏,那喷嚏声老是被男生们笑,说像皮卡丘..............................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从小到大打喷嚏的声音总是像婴儿说话跑调似的。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可能这个月作息时间不规律,加上飞来飞去,吃的东西也杂,导致内分泌失调,下巴长了好些脂肪粒,呼,伤心。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今天穿了一朱红色西装,顿时精神多,小皮鞋和我今天的what for鞋子还挺搭的嘛。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我的左手举单反自拍是必杀技,几乎无人能及啊,小小手臂能扛起大机器,这是天降大任于斯人也么。

意外的是新品中的这件蓝色oversize西装和他今天的朱红色西装颜色撞在一起,这色撞的还可以吧。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阳光充足,状态倍加,拍出来的片还带有小清新的感觉,尼康,你也能拍出小清新了。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一晃眼就结婚3个月 - K+M -

我妈今天看我这身装扮,说了一声“好看”,难得眼光挑剔的她会给与我正面的话,难得难得。

 

我知道大家肯定有发现我熬夜写这篇文章,实在该打。

明天开始事儿多,日志得赶紧了结交代,下不为例咯。

 

 

希望你们喜欢我熬夜后的“作品”,泪,晚安睡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40)|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