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烟花的美好,怎舍得霎时消失  

2011-02-10 16:53:39|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烟花的美好,怎舍得霎时消失 - KOSBEamp;MAGIC  -

烟花的美好,怎舍得霎时消失 - KOSBEamp;MAGIC  -

烟花的美好,怎舍得霎时消失 - KOSBEamp;MAGIC  -

烟花的美好,怎舍得霎时消失 - KOSBEamp;MAGIC  -

烟花的美好,怎舍得霎时消失 - KOSBEamp;MAGIC  -

 前几天,过了一个很温馨的一天,下午,他来我家拜年,并一起在家看了2010年出的《情人节》,傍晚,他开着车带上我的家人去我姨妈家进行家庭晚餐聚会,姨妈已经和我唠叨几次要他去她那吃饭了,姨妈一手了得的厨艺,吃的大家乐呵呵;晚上饭后,到滨河公园散步看烟花,我们已有2年没来这里了....那天,也不约而同的穿上了蓝色衣服,俨然是情侣装。
列出了那天做了些什么,不是在写日记,而是在表达平凡的一天里能做许多快乐的事情,这些事情是很细小的,或许是在家看个好看的电影,吃一顿饭,和家人聊聊天......
 
这个短暂的假期里,我们两也只见了3次,今天他上班了,我却还在他家中写着这篇日志,回顾这个假期的种种。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似乎在警告我小心犯太岁,从昨天到今天的心情一直都是很忐忑,应该说是害怕吧,觉得无助,心里像是有个小鬼在蜷缩在角落里不敢出来。
 
从小到大,对父母、对家里、对长辈都是唯命是从,想做的事情未必能同意或允许,而我从来都很坚持自己觉得对的事情,我的小叛逆就出现在这个时候,我固执的认为自己直觉是对的,自己不做就会后悔了,背着父母的责备与不理解,还有打骂,硬是做下去。
 
长大了,更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需要些什么,或许不听父母话的孩子都是很不孝的,我在坚持我自己的时候也无意的顶撞了父母,伤害了他们,但是我不愿意为了满足大人们心里期盼的、认为对我好的事情而违背自己的意愿。
 
赵火鸟说的对,有时候我的固执与坚持是正确的,但也有可能是一错再错。
 
只是我每次做决定时都会对自己下狠心,心里对自己说:如果不做,不按照自己意愿,我会过得不开心......
 
其实生在中国这个地方,子女很多都是要听从父母的安排,我也很能理解,尤其是像我这个这么传统的家庭,又是独生女,父母会认为,你自己做的决定会出错,要听从他们;我不想伤害父母,心里也在矛盾着为何不能让自己过得快乐点,总是为他人着想,自己也没有好好为自己去考虑些什么。
 
希望能熬过现在这个难关,是对我的考验,我希望能与父母之间的关系有个变化,别人不理解我,真的没关系,我在乎的是亲人和爱人的理解,我想我之所以做这么多努力的事情而又默默不出声,也是想为了能被看到的一天。
 
23岁应该是一个新的起跑线了,其中要历经的一些挫折和困难,我想我也该有个心理准备,不逼自己变得坚强,但要让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坚定。
 
以上是我现在的内心独白。
 

 

 烟花的美好,怎舍得霎时消失 - KOSBEamp;MAGIC  -

烟花的美好,怎舍得霎时消失 - KOSBEamp;MAGIC  -

烟花的美好,怎舍得霎时消失 - KOSBEamp;MAGIC  -

这么多美好的相片不应该配上看似沉闷的文字,但我想有个对比,现实有着美好与残酷,不然怎能让人学会珍惜手中抓住所拥有的呢。

 

 

烟花的美好,怎舍得霎时消失 - KOSBEamp;MAGIC  -

 如果大家能继续帮我打气,我会更加努力的坚持下去,人总少不了别人的支持与理解,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都是一种无形的力量。

望我能挺过来。

  评论这张
 
阅读(4802)|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