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pretty or beautiful  

2011-12-14 23:00:56|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retty or beatiful - K+M -

pretty or beatiful - K+M -

pretty or beatiful - K+M -

黑白抓拍照里的自己,是我自己也很少看到的一面。

极少对着镜子看自己不笑时,或是不语时,又或是抿嘴时的摸样是怎样。

今天拍摄时,摄影师的抓拍让我看见自己这些面。

一直都知道自己不笑的时候,又或是思考时的表情都很严肃,和笑起来的摸样截然不同。

其实,即使不同又如何,无论是多少面,至少,都还是自己的脸庞。

 

我们不能只爱我们漂亮的一面,当被发现丑的一面,就刻意掩藏或觉得不好意思。

我脖子后面有一小块略白的汗斑(因为出生在热带地区,加上出生时身体不好免疫力低而细菌感染弄下的斑),读小学的时候,因不小心被某女同学发现,然后在背后耻笑我,小时候的自尊心都很强,当时我又气恼又难过,自从那次后,本来是周一周五才需要带红领巾,而我则是天天都带,哪怕夏天也是,用红领巾将脖子包的密密实实,出汗了也不解开,就是为了遮掩那块被耻笑过的汗斑。

后来妈妈也想了很多方法帮我,每天用涂在皮肤很刺痛的药除斑水帮我涂抹,每次涂抹我都咬着牙,坚持了大半年,虽然淡化了一些,但斑还是没有消失。

 

后来,随着年龄增长,经历的增长,反而不会因为肌肤上的瑕疵而觉得不好意思或去掩饰,大胆的穿背心,把头发盘起来露出完整的脖子,即使被人看见也不以为然。

 

当心里年龄很幼小或是不成熟之时,总是很要面子,其实这是不自信的表现。

我们的面子是自己给的,不是别人给的,因此,我们真的不需要“要面子”。

 

我从来都不是美女行列里的一员,也有人疑惑我虽然长得不是很漂亮,属于中等那种,为什么生活能丰富。

 

可是,生活过的丰富和充实,从来就和“长的漂亮”无关啊..................

 

谁说美女就一定会过得很好,谁说平凡面貌的女子就不可能拥有丰富生活。

 

这些,一切,都是我们 去争取,去选择。

 

我所欣赏的女人都很美,因为她们美在自我价值和在社会中所立足的位置和获得的成绩,以及她们的生活心态,深深触动了我。

那种美,比外表的漂亮,更让人动心,更为持久的动心。

 

Pretty 和 beautiful之间,我选择,beautiful。

  评论这张
 
阅读(5936)|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