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你最想获得谁的肯定  

2011-12-18 13:22:04|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最想获得谁的肯定 - K+M -

你最想获得谁的肯定 - K+M -

你们肯定会问我大冷天这样穿不冷么

我答案是

冷。。冷到爆了。。。虽然我还笑得出来,囧

可为了拍摄,也只能豁出去了。

 

很多事情看似艰难,也自己不情愿去做,但却也硬着头皮迎接而上,和自己说“不行,一定要完成,一下子就混过去了”。

 

是的啊,不是任何事情都如我们所愿,不喜欢干的活,不喜欢的合作伙伴,不喜欢处理的事情等等等等......

同样,也有不喜欢你的人,不止一个,或许好几个好多个。

 

昨晚我为了一件事情不开心难过,后来在愤愤不平中反思,没关系,我只需要获得一小部分的认可,这一小部分能认清我能了解我的人的肯定就足够。

没必要获得全天下人的一致好评,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观点总会有偏差,甚至会有偏激的看法。

 

有人说我商业,议论我开淘宝的事情,在别人眼里做淘宝生意看似是多么可耻的;

其实无论我写稿也好,开淘宝也好,参加活动之类的什么也好,至少我也在做着很平凡也很平常自己也很擅长和乐意的事情,但我想说,赚钱不丢人,工作不丢人。

如果我是富家子女,不工作不赚钱,然后在blog一直分享吃喝玩乐,或许也有人说我吃家里的钱。

因此,无论我是什么性质,总会有人说。

所以想一想,还是没什么好生气。

 

也有人议论我长得不漂亮,为什么会被人喜欢,因为什么,凭什么,装逼的么?

还是那句,没有好的外表,不代表不能拥有实力。有着美貌是好事,但有着本领更是难能可贵的事。

因此,无论我长成什么摸样,我不嫌弃自己,家人不嫌弃我,足矣。

 

 

昨天和爸爸妈妈还有和婆家一起吃饭,聊着聊着,就觉得自己很幸福。

虽然家人并不是任何事情都理解你,会骂你,会责怪你,但我懂得,他们是替你着想,为你担心。

我享受着父母和长辈们的这些特殊方式的关爱。

 

我想和大家说的是,如果你被别人质疑,如果你为某件莫须有的事情生气和难过,想一想,你最想获得谁的肯定和理解。

我则是,我最想获得我自己、我家人、我爱人和好朋友们的理解。

 

我本没有这么好的心态,是家人、爱人和亲人教会我,在我生气的时候为我开解。

 

同时,也很谢谢长期在我blog留言和观看的陌生朋友们,无形中的力量。

 

好吧,今天是晴朗周日,看一本好书,好好享受休息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7116)|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