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睡前小唠叨  

2011-12-20 00:49:04|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2月19日 - K+M -
 
2011年12月19日 - K+M -
渐渐圆润的脸蛋,清爽的微风,若尴尬的表情,穿着大红裙子,脚穿妈妈5年前送的鞋子,突然就觉得自己是这么安静。
今天是周一,对着工作室我那让人抓狂的笔记本电脑,都快面无表情了,对于女人来说,电脑出问题是多么烦躁的事情,因为,我压根不懂电脑为啥出问题,哈。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唠唠叨叨的小妇人,在工作室一下子“哎呀,桌面怎么这么乱,收拾一下啦”,一下子“哇,厕所好臭,是不是没有冲干净”,再一下子“天啊,你怎么泡了茶都不喝的,都变苦了,快喝快喝”,再再一下子“怎么办,我的电脑又死机了”之类的................
 
赵爷说我是唧唧喳喳的小麻雀是没错的,有道理,我服了。 
 
其实我也就是有点爱自己找事、爱管事、爱嘴里叽叽咕咕的人,不过,只限对特定人。
 
 
今早做公交车时,靠着椅子望着窗外,眼皮快要打架了,脑袋里还在思考着杂七杂八的事情。
我就是一分钟都没能让脑袋闲下来的人。
想想这个装修和摆酒的准备事项应该如何计划,再想想想要装修什么风格,然后再穿插想想我这周要写什么文章,再临时想想中午要做什么饭菜==·
就连晚上上床睡觉脑袋也还是运作的。
赵爷说我爱胡思乱想,有一半道理,只是,我是爱想哀思,不是爱胡思,也不是乱想。
 
 
今天和他说了一句“别有事没事的都扯淘宝,我专职不是淘宝耶”。
是的哇,开淘宝,在自由职业之余为了自己喜欢搭配,喜欢和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衣服,顺带为今后的个人品牌打基础,可事对经营淘宝和淘宝秘诀完全不了解不擅长。
别人在猛搞淘宝活动的时候,我则好像若无其事的没动静。
可能对我来说,喜欢的事情若变成了一种硬性状态,就变得没动力。
 
我不擅长做小生意,赵爷说我性格直,说话不拐弯抹角,搞不好得罪了买家,下次就不再关顾了。
我还很有道理的说“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该维护自己的还是要维护”。
就这么一句话把赵爷塞得死死的,一直摇头。
可是经历无数次极个别买家的语言冲刷后,还是不得不“圆滑”一下。
 
 
2011年12月19日 - K+M -
拍摄自己喜欢的衣服,没当成工作,当做是娱乐和放松,尽管频繁换衣服是很烦人的事情,尤其在户外,拿着衣服跑来跑去。
写自己喜欢和擅长的文章,也没当成工作,当做是写写日志抒发一下。
做自己拿手的菜式和新的菜式,没当成是家务活,当做是练练厨艺,让爱人吃到健康的饭菜。
收拾屋子的时候,也没当成是体力活,当做是美化环境让大家都看得舒服一些。
 
有些看似棘手和繁琐的事情,将它转变成另外一种角度看待,或许就是一种享受咯。
 
 
 
 
上周接着拍摄,和他拍了一组情侣照。
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早结婚,但却意料到我会和他在一起3年的时候肯定会结婚,这是相处的感觉。
结婚是什么样的感觉?就是意识到自己身边有一位即将陪伴你一生的伴侣,无论是吵架,又或是困难,都会携手走下去的伴侣,这不是安全感,而是踏实感。
2011年12月19日 - K+M -
  

2011年12月19日 - K+M -

 
2011年12月19日 - K+M -
 
2011年12月19日 - K+M -
 
 预计这个月直至明年的5月前都肯定是马不停蹄、忙碌不已。因为太多事情要做要准备要实践。
但我很期待,也很希望能做好。
 这周是平安夜和圣诞节,然后又即将倒数新年,想必大家也是兴奋不已。
我也是,只是他和我这周的工作量也很大,因此我赶紧写完这篇日志就要上床休息咯。
明天更新一篇“夭折”的文稿,因临时更换主题,只能“打道回府”咯,所以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吧。
 
 
晚安咯,朋友们。
 
 
 
鞋子:what for
 
 
 
 
 
 
 




  评论这张
 
阅读(515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