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自然的东西别掩饰,要改善的还是要改善  

2011-02-04 00:50:16|  分类: Beaut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然的食物别掩饰,要改善的还是要改善 - KOSBEamp;MAGIC  -

 过年的这几天都宅在家里,乖乖的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宅女,赵火鸟这几天在家乡做一个名副其实的老人生活,早起早睡早吃早洗澡......

不过窝在家的好处多得很呢:

终于能睡到自然醒,真舒坦;

不需要化妆,皮肤又显得有光泽了;

把想看的电影和杂志通通都浏览一番,丰富自己视野;

护肤依然不偷懒,按时做面膜,最近新入手了雪肌精的水和乳液,还有兰芝的雪凝系列护肤品,等换季后使用,效果到时候和大家分享咯;

只是我这几天有点感觉到犯太岁了,年三十就发烧,年初一手机就坏了,现在只能用我妈妈的诺基亚黑白老人机,囧,但发信息贼快!!反正我对手机没追求的,哈,话说如此,年后还是得去买多一部新的,对不起赵火鸟咯,没有好好珍惜他送的手机==·

 

 

发觉做宅女也挺好的,其实我以前没谈恋爱时就真的是和宅女没区别了,除了有时候见见朋友,基本上都是蹲在家里做自己的事情,乐滋滋的。

这几天看了些杂志,分享一下我自己也深有体会的美容心得给大家,我2010年的肌肤状态随着工作压力和环境也比以前差了许多,好不容易调理回来了,现在真的要保持外调和内调,花茶、妈妈煲的老火汤、水果、维生素c和e都是很有用的:

1、一周一次去角质,次数不能多,会把皮肤层洗坏的,建议用温和性的去角质洗面奶或是香皂;我自己用的是肌研的去角质洗面奶,相对较温和。

2、勤劳做面膜。最好一周3、5次,但其实22岁之前的女生不必面膜的太频繁,一周2次足够;敏感肌肤的女生可以使用面贴膜,而泥状和膏状的可在洗澡时使用,借助洗澡时的热气让毛孔扩大容易吸收;我所用过的面膜在之前的护肤介绍里有提到,基本上是涂抹型的,有时候出差或是旅游会带面贴膜。

3、像这种干燥的天气,保湿睡眠面膜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天天晚上敷也没关系的,在睡前1小时左右使用,待面膜完全吸收后进入睡眠,会有清爽舒适的感觉;我用的是兰芝的锁水睡眠面膜,推荐。

4、干燥天气不可缺少眼霜和保湿面霜,眼角容易老化,并且易产生敏感反应,最好睡前涂抹眼霜,能有效舒缓眼部肌肤;眼霜我用梦妆的花萃系列眼霜,保湿面霜目前用的是碧欧泉。

5、唇部保湿不能忽视!~!我最受不了涂抹唇膏的时候有死皮在嘴唇上,很影响美观,大家可以在洗澡时用温热的毛巾敷一下嘴唇,软化死皮,然后将冒出来的死皮用干净的棉签推开,平时睡觉或是出门在外,要坚持涂抹保湿度较高的润唇膏。

6、下巴或是脖子处突然长出成人痘,有可能是和压力以及内分泌有关,所以最好不要使用有可能堵塞毛孔的洗面奶,而选用洁面油或是啫喱型质地的产品,而去角质的产品不要使用磨砂膏,用去角质功能的爽肤水来擦拭以此镇定肌肤,在患处涂抹祛痘软膏,我推荐使用俄罗纳英H软膏!!太有效了!!!另外,还应该多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e。

7、这种天气,身体总会出现莫名的瘙痒感,那是因为身体肌肤缺水干燥了,也有可能是因为穿了针织衫或毛衣引起的过敏反应,我每次洗完澡一定会涂抹body cream,或是睡觉前涂抹,我喜欢用强生美肌系列的身体乳,尤其是粉红色那支,水嫩的质地,清香的味道,还有助于帮助入眠呢,不止脸的肌肤需要护理,身体也需要呢,脚部的肌肤也是需要呵护,我每晚都坚持睡前对脚的后跟部和脚掌涂抹乳液按摩。

8、至于花茶呢,我平时上班最爱喝新鲜的柠檬茶、还有玫瑰花茶和绿茶,红茶在来大姨妈的前一周可以多喝,能够暖身。

 

上面这些看似很多,有些复杂,其实不然呢,实施起来一段时间后,就会变成习惯,对待自己真的不能偷懒;

内外兼修的女人不是那么容易做到,但都是需要有个渐变的过程,坐着等收获?是不可能的!所以要行动起来~~~

买不起贵的护肤品没关系~贵的东西不一定适合自己,年轻就是资本,多注重内调,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和化妆品才是王道;

我对我脸上的雀斑我从来不管,那是天然给我的标记啊,哈,不该掩饰的就不要掩饰,要改善的还是要改善。

 

 

自然的食物别掩饰,要改善的还是要改善 - KOSBEamp;MAGIC  -

今天一口气更新了2篇日志,因为实在有太多的东西想拿出来分享,好事做到底,积点德,犯太岁远离我。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6160)|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