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2011-03-21 15:13:33|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赵火鸟最近又重返“帽子先生”了,自从在H&M新买了一顶帽子后,几乎没事有事都带着,不过我也很喜欢,白色的帽子容易搭配。

他最近忙的不像样,升职=加薪=加工作量,上周几乎天天熬夜加班到凌晨三四点,你说我不心疼哇!干活不能把命都赔进去哇!好几次都快要诅咒不停加工作给他的上司。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这个周末的约会,也是在陪他加班中度过的,不过我心甘情愿,总好过没得见。老赵说有我在旁边陪他加班,都有动力点,不累。

其实他在加班时,我偷瞄他几眼,发现他都不间断的上围脖上淘宝看看...................影响效率哇大哥,囧。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加了一个下午的班,终于能去吃饭来个正常的约会,去卡夫奇诺意大利餐厅用晚膳,在幽幽的环境中大肆的聊天,我还真发现和他总有聊不完的话题,能从东扯到北,再到北扯到西......

一边啃着鸡翅,一边手舞足蹈的聊我们的新想法,还拍照,旁边的人应该觉得我们两个太忘我了。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有想法就要努力去实现,对吧。

我最不喜欢不确定的事情,虽然要去确定要去确定!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妈妈多年前的裙子,经她的巧手一改又可以轮到我穿了,扎一个皮带扣,就成新裙子了,懂得旧物循环,是个环保和节省的好方式。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脸开始圆润了,气色越来越好了,皮肤也是,妈妈最近看着素颜的我,都说,咦,最近皮肤变好了喔,终于有白里透红了。

不过饮食和睡眠上还是要注意,上一周有2晚没睡好,加上吃了热情的东西,又冒出一个小粉刺了。

上周去做体检,牙医边看我的牙齿边说,恩,牙齿长得挺好看的,但你要增肥,吃多点。好像爸爸的口吻...........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上个月因为赵火鸟同事的推荐,得到了为格力地产《格力会》杂志情侣栏目撰稿的机会,还给了6P这么多版面,主题是情侣生活和情侣以家宴招待亲朋好友,因为我俩平时很喜欢在家烹饪,所以他们觉得很适合这次杂志的主题。

我花了2晚时间才将这6P的文字,构思、框架、主题、大纲、细写,写的时候投入了当时烹饪美食的心情。

也许会有人说只不过是一些很普通的菜,这也能上杂志,其实我想表达的不是自己煮的食物有多美味,而是煮的过程中那一份心意。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希望有更多撰稿的机会吧,想把自己觉得美妙的事情与更多的人分享,而不是独享欢乐。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在火鸟公司和杂志的打版合照,期待正刊出来咯,我妈妈也等着看

 

 
 
 
忙碌周末依然偷着闲乐 - KOSBEamp;amp;MAGIC  -
 
这周是火鸟的生日周,后天23日就是他25岁生日咯,老虎仔。带一份我的小惊喜给你。
25岁,应该是成为真正男人的第一个阶段了,望你逐渐强大和成熟,累的时候,我是你的避风港。

 

  评论这张
 
阅读(5393)|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