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庆祝BLOG荣升200万行列  

2011-03-26 22:56: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庆祝BLOG荣升200万行列 - KOSBEamp;amp;MAGIC  -

BLOG荣升200万点击率行列,因此写下日志庆祝一下,同样惯例也是对一直支持和欣赏这个blog的朋友的感谢。

虽说KOSBE极少提笔,但是每一篇日志以及拍摄图片,都是有经过他督促的哦。他自认自己文笔不好,不想写出来献丑,另外他的时间几乎是塞得忙忙的,大家也就理解诶下吧。

现在留言和评论的人越来越多,有时候我看了也来不及回复,刷的太快,因此并没有一一回复你们,但不要误解我忽视你们的留言,我都有一个一个用心去看的,经常和赵火鸟登陆blog看一下大家的意见和询问。

如今更新blog没有往常的频繁,因为工作和生活忙碌,但是我相信这情况会改善的。

还是坚持有好的东西和大家分享,不过有时候你们问我衣服哪里买包包哪里买什么的这些问题,我估计会答不上,因为总不可能没遇到一个问题就登陆一次我的淘宝去看那个买卖记录,再找出链接发给你们,那样我就真的没时间和不能专心工作了,尽可能的回复咯~~

好咯。

还是继续对我们的blog拭目以待吧。


KOSBE

之前还在想等到200w要很久时间,没想到那么快了。其实我真的很少动笔,因为谁叫我们家magic写的文章那么好,怕大家看了实在对比太大。

我们现在的感情那么好,这个blog真的起了不小的作用,这里记录了我们一起后的生活,从小孩到现在逐步成熟,2011年是我和magic关键的一年,

可能都会比较忙一些,但是我们依然会用心的经营好blog,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18)|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