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2011-04-11 15:08:13|  分类: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伪西班牙女郎来更新咯,穿上飘渺的长裤红裙子和宽松的蕾丝上衣,真的是有种想翩翩起舞的冲动。

难得双休,两人决定去广州度过周末,其实主要是为了办事,吃喝玩乐都是其次的。

广州的天气果然比深圳闷热多了,在深圳还要穿一件薄薄的长袖,可到了广州直接穿短袖了。

我怕晚上着凉,于是穿了件很透气很薄的上衣,可是赵火鸟一路上盯着我说:快要走光了!

我直接回应:我没啥可看。囧。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我习惯出门前预先plan好行程或是网上预订好酒店,这次在同程网看到一家性价比很高的酒店,便马上预定了。

美居酒店,欧式风格,房间装修都是按照四星级水准设计的,位于广州荔湾区黄沙大道30号,离上下九和沙面很近,走路即可到达啦。

我们预定的是标准大床房,才178元!

所以去广州玩几天的朋友们,真的可以预订这家(没有广告成分啦==!)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在逛商场的时候看到一家首饰店,被一款孔雀绿宝石耳环吸引了,对没有耳洞我的来说,真的很心动的,幸好它能换成夹的样式。

可以戴着它拍婚纱照了,吼。

 

逛了一个下午,脚都累了,一路上和赵火鸟边逛边叽里呱啦的讨论,可谓是口干舌燥。

晚上,好朋友菜头约了我们在北京路相见,很不好意思的让她请了一顿饭。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北京路变得很漂亮,有着许多欧式小车的咖啡厅,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广州,有着好吃的好玩的,数不胜收。
深圳就相对闷一点,偏商业嘛。
 
她带我们去这家“龙猫”店逛,起初我以为是卖关于龙猫的公仔,结果去到才发现,竟然是真实版的龙猫,被惊讶到了!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橱窗上都是“龙猫们”的温暖小窝,有些还在睡觉。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嘿嘿,不是小白兔哦,胖嘟嘟圆滚滚的蜷缩在地上吃草了。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好想摸一摸,但是不敢,怕被咬。

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又再次增加了我和赵火鸟养柯基狗狗的欲望了。

婚后一定要一起养一个小柯基,名字都想好了,叫KOGIC。就是kosbe和magic的结合。

我上次还和他说,bb的名字都没想,就已经想好了狗狗的,会不会太不人性了==·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位于北京路的大头虾,生意真的是太旺,门口一条长龙排队,起初我还疑惑,只不过就是越式风味嘛,怎么会那么多人等着吃呢。

进去后,点餐后,上菜后,品尝后,才明白它为何这么受欢迎。

是我吃过最美味最留恋往返的越南菜了。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酸酸辣辣的调味,开胃的菜式,独特的烹饪方式,让我更向往去越南看看。

 

吃到一半的时候,在围脖上看到好朋友赵无为的信息,说他也在附近的文明路喝着椰子炖鸡。

看到此条信息我就激动了,想起08年来广州时,在达杨炖品喝的椰子炖鸡,就念念不忘了,汤汁可谓是甜到入心。

可是当我们饭后去到那会见赵无为时,都已经卖完了,泪流满面啊==···········

下次去一定要尽早去霸位吃!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没有椰子炖鸡喝,但是有好喝的甜品吃,他又带着我们到了文明路的这家玫瑰甜品店喝糖水,也是一大群人排队等候。

好不容易到我们了,坐在凳子上歇息一会儿,迫不及待的等着糖水。

虽然是普通的糖水,但是口感很棒,真材实料。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累到傻了,挤眉弄眼的,广州的老街巷让我想起上海。我喜欢城市中保留古老的文化。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来一张和赵无为的合照,终于有一张他比我照的好看的了,我完全被抢风头。小虎牙挺可爱的。

ps:赵无为和赵火鸟是绝对没有血缘关系,只是碰巧他的女友美美MAYMAY和我都是M字开头的英文名,只是碰巧我和MAYMAY又是好朋友,只是碰巧他和火鸟都是姓赵的,只是碰巧他们都是戴眼镜的,只是碰巧他们都是同年的。

越解释越糊涂了。

广州行之提前过初夏 - K+M -
广州第一天,收获挺大的,吃的也满足,玩的也开心,主要是有另一半的陪伴,乐上加乐。
还有第二篇广州行等着更新,拭目以待吧。
 
 
 
 
 
 
 
 
 
 
 
  评论这张
 
阅读(7686)|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