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2011-05-27 15:53:36|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终于能够腾出一点点时间来更新blog了,这次更新无关宣传网店,只是记载一下这段时间忙的不亦乐乎的小日子。
相片有许多,想说的话也有许多,现在回复blog的人已经由我变成赵火鸟了,我已经无暇顾及咯。
但是趁今天下午稍微空闲一点的时间,马上更新吧。
想必你们也等了很久咯。


开头两张,一看就知道是工作室,自己为自己工作的日子,不是大家想象起来的那么清闲,反而是比平时上班更忙,但却是忙得更为开心。
为自己做完和做好每一件事而开心,也为未完成和未处理好的事情而操心。

除了负责经营自己的网店之外,平时之余,还有撰稿、帮他负责一些文案和项目沟通的事情,他则继续从事他热爱的品牌设计以及自我进修。

有些人说“夫妻档”有好有不好,好则能发展的很顺利,彼此互帮互助互扶持,不好的话,则会因为长期相处而变得厌烦。

利与弊,我们都知道的,因此我们希望的是在完成好工作之内事情之外,也要保留个人的空间,或是一起去发掘新鲜好玩的事情一起去体验,为生活添加与众不同的经验。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赵妈妈送了一部她当年很喜欢的胶卷机给我,美能达X-700,听说它拍出来的相片很有质感,要好好研究一下,用另外一种方式继续记录生活点滴。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木板上钉满了我们的相片和备忘录,现在基本上都是我在负责安排工作计划和日程,不过有时候事情一忙一多,就会安排的不妥当,还为此和他发生了小争执呢,不容易啊·················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这么紧张的生活当然需要香薰啦,这罐佘图布朗的水莲味香薰,我用了第二只,两只都是他送的,味道舒适清香,不浓烈,就是贵了点。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他的书台一角,丢三落四的他,其实还是很细心,尤其在对待书本方面,哈,工作室的书柜里都是他的书。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买了许多小盆栽放在工作室绿化环境,妈妈之前参加婚礼的糖果礼盒很有爱,被我拿回来做装饰了。
自从工作室开业后,基本上我都很少回家吃饭,经常去他家蹭饭吃,辛苦赵妈妈了,但是越来越喜欢吃她做的饭菜,每次都能吃完满满的一碗饭和两碗汤。
爸爸也很理解我们自己创业的辛苦,基本上每天上班都会给电话问我吃饭了没,记得要休息之类的,爸爸真好,一直都支持我喜欢的事情。


想起我当年在blog说过的一句话:用心不累,用心后看到成果那是一种无比雀跃的心情。




前几天,为了慰劳我们这段时间的加班加点,他带我去吃好吃的西餐,最主要是环境真的不错。话说我们真的有一段时间没出去约会了,所以这段时间都在找活动充实一下我们的生活。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位于深圳上沙村里的“尝上”西餐厅,里面环境有种喜庆、自然、欧式的感觉,还挺适合举行一些party呢,我还开玩笑和他说,不如到时候我们结婚前在这里弄一场婚前告别单身party。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还挺有种复古怀旧的感觉,多亏单车的陪衬。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最近在旺旺上和各位买家沟通聊天,很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刚开始营业,还是有许多问题没改善,但是我们都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并且去改善它。
但也希望大家能多理解一下我们的用心咯。
现在我们计划是从下周开始,每周二下午2点半开始陆续上新款,除了有个别事情之外,一般都不会改期的;而每周的周四晚上10点半左右,会有“美衣优惠体验计划”的活动,即有固定几款的优惠大折扣,让大家用实惠的价格体验我们店的品质美衣。

再次解释一下咯,我们挑选的每一款衣服不是批发商拿的,因此不是大街小巷都会撞的款,而是和好几家韩国服装公司和国内日资服装公司合作的原单货,成本颇高,在店里标的价格实际上只比成本价多了一点点,所以还是希望不要觉得我们卖高价了。

许多买家都在旺旺询问我关于搭配的事情,我会尽量为你们解答咯,但是有时候忙不过来就真的很难一一详细回复了,体谅下啊。


下面放几张之前拍片的花絮,哈哈,娱乐一下作为这篇日志的圆场哦: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没时间有时间,我们都是在用心生活 - K+M -
花絮尽是情侣照啊,许久都没有和他好好地一起拍几张了。

好咯,花了一个小时更新了这篇日志,接下来要继续工作咯,很快又将更新了。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
 
 

  

 

 

 

 


 

 

 

 
 

 

 

 

 

 

 

 
 

 

 
  评论这张
 
阅读(9012)|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