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五月新开始  

2011-05-09 00:18: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5月08日 - K+M -

五月新开始 - K+M -

答应大家今天更新,怎么会轻易食言呢?我也觉得这么久没有来这里回复你们的留言,没有写些我们最近的近况,好像有点闲置了这的感觉。

呼,这周已经开始在工作室忙着工作室开业和服装网店开业的事情了,虽然是个体户一名,但仍不敢怠懈和放松,创业艰难嘛,不能一开始就放松自己的。

这次就小小透露一下工作室的几个角落,嘿嘿,具体的相片,会在5月22日工作室和服装网店同时开业那天公布的哦。

我和赵火鸟第一次一同在一个空间里工作,还是挺激动的,不过还是要保留好两个人的私人空间,不断创新一起的生活,嘿嘿,这样才会保持新鲜感。

 

2011年05月08日 - K+M -

陆陆续续为工作室添置了许多东西,今天下午还去买了新的电脑,他用来做设计的,我自己用个笔记本就够了。

工作台一看就是在宜家买的,简洁嘛,但其实组装的时候挺累的,工作室许多摆饰和家居,要不就在宜家买,要不就在淘宝上面淘的。

工作室装修花了1万多,那段时间还真的挺累的。但是看到现在的成果,心里是甜甜的,就像是两个人的结晶一样。

他做了整整一个月的苦力工,我则做了整整一个月的脑力匠,所以,眼看着一起将这小小的工作室一步一步的塑造而成,心里当然是很疼爱它。

 

2011年05月08日 - K+M -

整体风格是米色调,窗帘选择无花纹,绸缎质地的米色窗帘,只是唯一不完美的是.....量窗帘时算少了==·以至于现在落地窗里都不落地了TOT

墙,我们刷的也是米黄色,还弄了一两处墙贴,贴地毡花费比较大,用了1000多。

透光的窗帘,让人很舒心,每天我对着密密麻麻的报价表和清单眼花缭乱时,转身看到这一处角落,有种舒缓的感觉。

 

2011年05月08日 - K+M -

休息区域的一角,红色软沙发,麻布人台,地灯,都是我们精心去挖掘到的。

许多东西都不是一步到位,需要一点一点的增加,就如同这个小工作室,我之所以没有全部公布相片,是想待完善之后,再以较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

 

2011年05月08日 - K+M -

他买了2个很特别、颇具有设计感的灯,其中一个就是图中这一座貌似酒瓶的地灯,透明的灯罩,透着温暖的光,以后可以在工作室弄烛光晚餐了,哈。

 

2011年05月08日 - K+M -

嘿嘿,许久没有全身照了,今天因为是母亲节,因此穿的特别嫩色,第一次在工作室拍照,很新鲜的感觉。

图中的衣服不是我服装网店的,裤子是zara的,鞋子是nine west,衣服是上年在淘宝买的,手上拿的箱子是收纳首饰的。 

2011年05月08日 - K+M -

一直都很喜欢人台,这个人台推荐我买的,不仅可以当做装饰品,还能在上面摆衣服。

2011年05月08日 - K+M -

最近还真的有点长胖了,嘿嘿,胃口越来越好.....夏天总是我胃口大增的季节。

 

 

五月新开始 - K+M -

今天可谓是快乐的一天,母亲节。约上杨妈妈和赵妈妈一起吃晚餐庆祝,当然,是我们两个请客咯。

杨妈妈和赵妈妈聊得很尽兴,我爸爸被冷落了,一个劲的在那里吃东西,哈哈。

送给她们一人一束鲜花,我们的心意不是一束鲜花就能代表完的,满满的心意是藏在心里的,

照片看似我和肥鸟都胖了=·=其实真人不是啦,我爸爸拍照时手抖了,光线一虚人就拉胖,杯具==·

 

 

有关我的服装网店,我还是再次说一下定位、风格和主旨:
 
虽然离5月22日还有一段时间,但其实时间还是挺紧迫的,想做出让自己满意的服装网店,而不是纯为了赚钱而开的,做出自己品牌的口碑。
 
因此我们挑选的每一件衣服都是花了许多时间亲自去跑厂家跑公司找到的,多数为韩国小服装公司的成品原单,件数也不会很多,价格偏中等,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我一直坚信这个,用很便宜的价格买到的衣服未必质量好,而用高价格买到的也未必是好的款式,我们则在两者之间平衡。
 
而价格和风格主要是针对大学生、白领的消费群体。
 
现在的服装网店在同一季更新的衣服大多数都是同款同样式,经常会碰见撞衣服的尴尬,通常女生都不愿意在街上遇见一个和自己穿的衣服一摸一样的。
 
所以我们才决定走精品衣服路线,以大家能接受的价格,出售精选的衣服,虽不是大牌子,但几乎都是韩国和欧美在国内设立的服装公司自己设计自己生产的。

 

 

 

 

 

 

 
 
 
 
 
 
 
  评论这张
 
阅读(8706)| 评论(1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