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2011-06-19 02:04: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夜深人静之时,是很适合独自思考之时,心里想了许多,也有许多心里话要在这里和大家说一说,聊聊我自己的生活变化,聊聊关于这里的变化。

自从开工作室以来,思想方面确实有很大的跨越,赵火鸟也经常和我讨论关于个人职业规划的事情,以及创业这条路的事情。

开网店,不是我的全职,而是我开始经营个人品牌的其中一个版块,毕竟我给自己的定义和目标不是“淘宝店主”,我可以一辈子经商,但不愿一辈子做淘宝。

这几天也陆陆续续看到几个博友留言说我现在的日志很多都是关于网店和宣传推广的,没有像以前那样生活潇洒了,觉得有点没意思。

我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这么样的感觉,或许有一部分喜欢我们blog的原因就在于我们分享了许多生活中吃喝玩乐有趣的事情,看上去潇洒自如快乐,让平日工作忙碌生活乏闷的人们,增添了一些乐趣。

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一些有趣,确实是我们这里的有意思之一。

但是,我一直都坚持着写blog的初衷。就是原汁原味的记录自己、我们的生活,无论是事业,还是休闲生活。

在还没自己创业前,我在好几家不错的公司任职,大家都知道,在公司里工作,是为公司打工,就算这份工作再怎么好,也有苦闷和烦躁的时候,也有说不上的滋味,于是我们都会在工作之外去调剂生活,然后去记录它。

现在我自己创业了,开始经营自己的品牌了,花了许多心思,生活重心也在自己事业这块,如何去打好创业基础,如何去经营自己的品牌,如何去做好自己的网店,全都是我现在生活的重中之重。

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有变化的生活,才是值得庆幸的。

而,这里,就是我记录我们生活的公开日基本,当然少不了现在我的”生活之重“,因为,我现在的精力不是在于去享乐,而是去为自己的事业去认真和努力,在这之余才花点时间去享乐,事实上,做自己的事业,就是享乐生活的一部分呢。




那我先和大家说说我在工作室的生活模式是怎么样的吧,这样,大家也就明白我的现状咯,当然也会配合着一些生活图片。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自从我辞去工作,开始全力为自己品牌着手后,我们就在自己的小小工作室,一点一滴的工作着,生活着。
工作模式还是和往常一样,周一至周六都是正常上班的日子,但是,其中还是会有很多变化,也不比在公司上班闲,反而更忙碌。
因为每一个细节,都需要自己亲力亲为,他忙着他的品牌设计,我忙着我的文章撰稿,网店,也是两个人的心血。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虽然是会比上班的人迟一点上班,但却不比他们早睡觉,总是做事做到深夜。
这点也被他责怪我,说我不注意休息,但其实自己总觉得有许多事情没做完,不敢怠慢。

blog这里,因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变化,也随着变化,因为平日真的很忙碌,也不会很频繁的更新,因为生活模式和工作模式的转变,也不会老更新玩乐享受之事。

因为,我们每一天,几乎都在工作室里度过,从早忙到晚,不在工作室,就在外面办事。
但是我很快乐,为自己能这样开始走上正轨而开心。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我总坚信,女人的美丽不是体现在她的外表,而是体现在她的”认真“。
认真专注于做事情的女人,是美丽的。
宣传自己的品牌,宣传自己的网店,确实带有商业的气息,可正不就是成长的一个表现么?
事业必须有,生活也必须有事业的参入,而我,希望将事业和生活互相融合,快乐的生活在自己事业中,事业在快乐的生活中。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走遍各地的挑衣服很累,拍照很累,搭配很累,发货前每件衣服都烫很累,做网店之余还要写文章很累,自己创业一点都不轻松,是很累。
可是我愉悦着呢。
挫折有遇到,困难也遇到,伤脑筋的事情也有,学会在克服问题和解决问题中,吸取经验,那就值得了。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被大家肯定是一种很开心的事情,也知道喜欢看我们blog的朋友,也是因为我们的生活模式。
但生活模式是会变化的,我能够十分乐意的接受这样的变化,也希望你们也能慢慢接受。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自己成为个体户的这么一个月,也多得爸爸,他,还有他家人的大力支持,不然我是不会这么坚定的走下去。
我会因为顾虑许多而终止了这么一个事情,那么就真的会在以后后悔了。

幸好我没有终止,尽管现在仍有许多问题出现,期望越高,要求就越高,这是我这一个月来的最大感悟。

被人挑剔其实也不是坏事情,这也可以帮助自己去一点点完善,但,是建立在自己的原则之上。


 
生活在变化,这里也在变化 - K+M -
就如今天,我过的很快乐,周六大家在休息,而我和他仍在工作室忙碌着,下午还出去冒着大太阳拍照折腾,拍完照还赶着去和各自的好友聚会。

blog多了网店的相片,blog多了网店的日志,blog多了创业的想法,因为,我在变化,我的生活在变化,所以,这里,也在变化


 
 





 

 
  评论这张
 
阅读(7994)| 评论(1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