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热闹着呗  

2011-06-25 01:06:04|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闹着呗 - K+M -
 
热闹着呗 - K+M -
今天趁睡觉前赶紧更新一篇日志,恩·······我又晚睡了·····························怎么改掉这个恶习呢!!!
最近实在有太多相片要在这里分享,其实都是生活中杂七杂八的琐碎事情,约会、聚会、工作等,凑起来就是紧紧密密的了。
也极少回家吃饭了,真对不起我妈和我爸,理解下女儿吧。


 
热闹着呗 - K+M -
几乎身边的人都看过《功夫熊猫2》的时候,我们俩才去看············落后许多,许多很感兴趣的电影都被我们拖在后面,于是,强迫赵火鸟明天必须陪我看《不再让你孤单》,只是,在工作室看,工作后的小放松。
今天外拍了一整天,骨架都快散了,拍摄前化妆时,我还哭丧着脸对他说:我不想动我不想动啊···························TOT


 
热闹着呗 - K+M -
可没办法,不想动也得动,赶紧化妆弄头发搭配衣服选配饰,就提着一大把东西往火鸟车里一堆,就赶着晴天去拍摄了......
还好成果不错。
因为下周日我俩会去澳门闲逸游歇息3天,看看期待已久的太阳剧团,住住好奇许久的威尼斯酒店,然后顺便拍拍自己店里的衣服做宣传画面,所以,必须在出发前赶紧将工作的事情完结,这样才能安心的去玩耍嘛。
回来必须和你们分享这行程。 
热闹着呗 - K+M -
 
热闹着呗 - K+M -
我很喜欢这双芭蕾舞高跟鞋,但是他却不给于好感,每次我穿,他都说不喜欢......这男人女人的口味还真的有时候挺排斥的,哈。



工作虽忙碌,因此和朋友们的聚会就显得很珍贵,上周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有空的时间,和老同事们在北京胡同聚聚餐,然后带他们来工作室聊聊天,赵火鸟也一同参与,现在基本上都是我俩一起招待朋友了。
热闹着呗 - K+M -

热闹着呗 - K+M -
 
热闹着呗 - K+M -
和女同胞们,一想起之前在公司的那段日子简直是笑疯了,同事们各种离奇古怪的个性太娱乐我的生活了。
 
热闹着呗 - K+M -
中间那位大哥其实是妈妈桑,少女们都不好意思了··························
 
热闹着呗 - K+M -
这两周连续去工作室附近的“北京胡同”吃了3顿餐,每餐必点北京烤鸭,吃的肚子撑撑的,上周日还带着杨爸爸和赵妈妈还有他一起去那里吃饭,我俩当然是请客的那一方,孝敬父母嘛,只是我妈也是大忙人,也没能一起来吃上这么美味的一顿。
 


热闹着呗 - K+M -
这张图还真逗,逼着他亲我,就是不肯亲,还要向后躲避我,太不给我脸了吧·································我还真有点非礼他的感觉

热闹着呗 - K+M -
不亲就不亲,逗得大伙儿笑的开心就行了。
很多朋友问我身上这条纹衣服在哪买的,答案是,我也不知道,因为这是我妈在我读幼儿园时就买来穿的,后来发胖穿不下了,就留给我长大穿。
结果我还真的拿来穿了,多谢我妈这么为我的“将来”着想,哈。
 

 



热闹着呗 - K+M -
 工作室陆陆续续有更多的好友们来探班了,昨晚,nana和奔奔特意冒着台风天老大远的过来探班,还送上了一大堆零食,这不可是陷害我们么························
我们则以樱桃招待他们,有点奢侈吧···还好是免费的==··哈·爸爸给了一大箱樱桃我俩,整个冰箱都塞得一整堆的樱桃,可吃多了还是会上火的。美丽的东西有毒啊·囧

热闹着呗 - K+M -
这两个小麻雀一在,就会很热闹,叽里呱啦的聊着讨伐男人的事情,老赵还在现场呢,听着我们聊男人的事,还很淡定的打着电动,还隐隐偷笑······················

热闹着呗 - K+M -
我没有爱疯我不会玩爱疯,所以只能安分的看镜头,她们却在一个劲的玩···························
 
热闹着呗 - K+M -
我这模样还真的像大妈了···旁边则是俏妞一个。
最喜欢和好朋友们聊天了,心情就会很轻松,暂时忘了工作中的压力,但我都是负责笑的那一个·····································
 
 
热闹着呗 - K+M -
男主人公勤劳的做着招待工作和帮我们拍照的工作,夸一个。
 
明天是周六,我和他决定在工作室放松一下,放慢工作脚步,让自己缓口气。

明早还要去医院体检呢,恩,赶紧去睡觉了,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6333)|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