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2011-07-31 17:33:23|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我俩的生活工作时“成立”2个月以来,“纯洁群”好友们首次在这里聚会哦,空间小,让这聚会显得更加温暖和热闹。
眼看着好友们成双成对好事不断来,真是开心~以后这个群或许就会出现妈妈级或是爸爸级了,嘿嘿。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谢谢赵无为赠送的梅酒还有小娟娟的红酒,让这次聚会变得这么有情调,话说我们的工作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啥都有,也是这两个月一点点的添置和增加。

女人们在挑衣服,男人们就在那聊天倒酒,作为主人家的我两,最开心的还是好友们玩的快活聊得开心。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无为的女友--maymay竟然拉下我们不来,原谅你回龙岗陪家人~嘿嘿
但是别忘了8月21日我组织的party哦,姐姐我可是付钱了,虽然不多,但别再拉下了!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这次终于见到合资贱的媳妇了,吼,真有种儿子出嫁的感觉,但愿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同心协力好好度过吧,热恋期的恋人就是特别甜,把我都羡慕的两眼发亮,想当年我两热恋时也是糖痴豆一对。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肥猫收到小卷卷的惊喜之礼,都招架不住了==··
只能说,好好利用这个礼物吧,确实挺适合你的·············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赵火鸟和赵无为太多巧合之处了,黑色衫,黑框眼镜,同款首表,同姓,还好不是同性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两人吃饭时还暧昧的互喂对方吃虾
让我和美美情何以堪哇························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小娟娟从聚会前就吵着玩扭扭乐,还专门带了过来,可惜最终还是没玩,因为地板太滑,玩的一不小心可能就会互相扑到了,多囧。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我两可是相识9年的死党,死党永远都是满口损你的话,但是当你遇到困难或是难过无助时,总会陪在你身边的人。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梅酒当晚就喝完了,剩下的红酒放在冰箱,让我和赵火鸟平时没事就小酌一杯吧,嘿。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当晚很受大家欢迎的人台,惨遭肥猫折磨,还嫌胸部不够大==···变态哇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主人家亮相咯,他老爱抓着我的手动来动去,我又不是娃娃,被操控么。。。。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我都怀疑到时拍注册大头照时,我两是不是就上面这个表情,我一脸笑哈哈,他就一脸苦笑==····
有种被逼婚的感觉,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蓝色杯和绿色杯是我两的情侣杯。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他剪短了头发,精神多了。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无为用爱疯拍的全景,将工作室营造出温馨之感,让工作室可以舒心,让休息室可以放松,让聚会时可以舒畅。


而赵火鸟则看一点遮一点,躲在我身后····囧······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11点半时,女人们突然提议看恐怖片,我便马上上网下载韩国恐怖片《粉红高跟鞋》,合资贱和赵火鸟只呱呱叫,遮掩不敢看。
合资贱一个劲的挡住自己的眼睛又挡住他媳妇的眼睛不给她看==··可是媳妇不怕啊········
我和肥猫还有无为反而很淡定的对着屏幕认真的看情节·········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无为在后面偷拍我两,赵火鸟简直就是紧挨着我.......我突然觉得自己高大起来了,有种保护孩子的感觉····囧


欢迎好友们来工作室看看我们哇,多带点零食给我吃,嘿嘿。

 

 


KM Life Fashion Studio的首次大伙儿聚会 - K+M -
这是聚会前几天拍的,那天爸爸特地帮我修好坏了2个月的落地灯,房间顿时就亮起来了。
父亲是无所不能的


赵火鸟聚会之后,和我说很快我们就有自己的家了,一定会比现在这个小工作室更美好的。
我也相信,不急不躁,慢慢等待。

 

 

 

 



 
  评论这张
 
阅读(6242)|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