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这,是新阶段  

2011-07-06 15:54: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新阶段 - K+M -

 

7月3日是纪念日,也是1003天,这天我们拖着行李箱来到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入住,开始夏季的旅程。

这天,在路上,我看着小街旁的花店,和他索要玫瑰花当做礼物,强调只要一束,但他就不肯,当没听见,气得我在心里怨他没心意。

回到酒店房间休息时,他问我干嘛一直吵着要花呢,我嘟着嘴绷着脸说,因为今天是纪念日,999天和1000天你都没送花,今天也不送这,是新阶段 - K+M -

然后他突然从身后拿出一朵假玫瑰给我,我吓了一跳,以为他拿了酒店前台摆放的花瓶的假花随便哄我。

他说不是,我又问到你从深圳带过来的?他说是的。

那时我心里就想着,算你还记得。

后来,他和我说,玫瑰花有机关的哦,我研究了老半天,都不知道哪里有机关。。。。

他看不下去我的慢反应,最后亲自打开这个“机关”。

打开的那一刻,我才发现,里面藏的是戒指。

 

 

是的啊,他向我求婚了。

这是我从未料到的场景。

 

虽然我们是拍了婚纱照,但那是为了赶季节拍的,当时只有他家人知道,我家人还不知情,因为某个事情使得我们当时还不能和父母提结婚。

所以我也没想到他会求婚。

但赵圳杰真的就这么做了。

 

这,是新阶段 - K+M -

他说想了很多招式,和朋友们讨论了很久如何求婚,连道具都准备了,但最终都没用上场;

因为他觉得,这是2个人的事,就应该只有你我2个人参与,太花枝招展的招式会模糊了原本的用意,变得像作秀。

所以,他用一个低调的方式完成这一件事,在旅途中求婚。

我被他的务实和真实我感动到1分钟都说不出话,没有多几句煽情的话,为我戴上戒指后,只说了一句:以以后我们要好好相处、好好地生活。

 

 

昨晚旅游归来,他紧张的和我爸妈正式提出了要和我结婚。

爸妈很开心,对着我们说:既然决定了,以后就要好好走下去,不要因小事吵架,不要太多计较,承担一个家是不容易的,要学会包容体谅。那一刻我才觉得,我们真的是长大了。

 
 

 

 

这,是新阶段 - K+M -

原来你之前说7月会是个新开始是一个暗示来的。

我们一起迎接和做好过新生活的准备吧。

  评论这张
 
阅读(9146)| 评论(2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