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2011-08-07 01:46: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今天是七夕,是中国情人节,但是牛郎和织女一年才相见一次,这也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有些像诅咒==·
话说如此,但在这个节日,还是随处都能见到幸福的人儿成双成对,姑娘们手里都捧着心爱的他送的话,笑脸无比甜。

而我们两呢,则在工作中度过,在外暴晒忙碌一整天,但也是忙里偷着乐,只要在一起,辛苦的时刻也是甜蜜的。
(看看日志,才发现,上班果然和创业不一样啊,自己做老板,担忧的东西也多,现在生活真的没以前轻松了,苦闷了大家,
日子真没以前多姿多彩呢)


许多人都说三年一道坎,小s也说过,我也能亲身感受到此话的含义。
三年的时间,恋人们从最单纯最简单的恋爱模式,开始过渡到恋爱+相处+磨合+生活的阶段,从前是激情无比谈情说爱的方式,而到了第三年,彼此出现的问题越来越多,暴露的缺点越来越明显,所需要磨合的也逐渐增加,因此,在单纯的恋爱上多了一些酸甜苦辣的滋味。

就如我们也一样,到了现在的谈婚论嫁地步,两人也在一起创业拼搏、为着共同的未来努力着,有爱,是美好的,但现实和生活,总也会为爱情给予许多压力和挑战。

吵架、矛盾、甚至是大发脾气啥的,都有出现过。

可以说,这几个月发生了一些事情,工作和一些生活的改变促使我们两总是很容易争吵;
我的心情起伏很大,曾痛心,曾无助,曾悲痛,他也曾耍脾气、曾猛说气话;
好友和我说,因为你们太相爱,有时候爱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会爱到伤害了对方,因此需要更多更深入的沟通;尤其是你们如今都将要面对婚姻了,除了包容,还是包容。

生气的时候,总是听不进好友的话,但之后,却总会反复回想她的话,回想两人美好的事情,回想对方所付出的事。

所以,在这里,想和也曾遇到过感情问题的情侣们说,不要因为争吵让彼此加深误会,而是要因为争吵而更加了解对方;不要因为冲动让彼此受伤害,而是要在你的冲动后退一步谦让对方;不要因为面子或是所谓的自尊心让难能可贵的一段感情轻易被放弃,而是要让彼此的感情变得更为有价值。

没有一对情侣不曾遇过挫折或是打击,但是却有这么一些情侣会因曾受过的这些而变得更为坚定。

我觉得,我们是后者吧。


要和赵火鸟说一句心里话:女孩羡慕一样东西,并不是因为不满现状,而是她心里的一种憧憬;有憧憬的女孩,会努力让彼此生活变得更好,她不是去考虑现在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其实男生有时候会误解对方的话,是因为他们对自己还不够有信心。

你要有信心,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重新规划现在的模式,不急不躁,沉得住气哦。

相信不久后,我们定能实现一起所憧憬的生活模式。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放一些今天七夕节在外工作的花絮照,中午没吃饭就和他去谈事情,四点多才吃早餐+午餐==
接着就又去拍新品,暴晒一整天;不过我们总能忙里偷着乐,因为,只要一起,就算辛苦,也是甜的。
(今天一天都肚子不舒服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喝了杯星冰乐,赵火鸟总是督促我要节约,不要花一些无谓的小钱==···
我这人有时候负责花钱的大脑不好使,不花大钱,但总是一些杂七杂八的钱都莫名其妙的话了==··············
(哈哈,要结婚嘛,谁叫我们要自己挣钱摆酒呢,现在是锻炼你怎么持家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拍摄时,总喜欢没事有事的都转过头对他突然傻笑,有时候都能吓到他··囧
赵火鸟学我的离奇笑声已经非常精确了。
(我是模仿天才)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刚好碰上创意市集,自从自己单干后,就很少来这逛逛了,感受一下年轻的活力和创意啊。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五官扭曲了==··将就看一看,虽然没有鲜花(我挺不赞成送鲜花的,不环保,也残忍,活生生的花放不到几天就枯萎了,还不如做一些具有纪念意义或是送能保存长久的东西更为实在哦)

话说如此,前几天3号恋爱纪念日,赵火鸟还真的送了3朵玫瑰,开心的同时又心疼花,矛盾哇。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难得嘟嘴,对着镜头的表情是不太丰富的,不过咧,私底下,赵火鸟都见多了我各种表情了,当然,他各种生动的表情,我也表示非常熟悉。
恋爱的深度,就是对方,能在你面前敲着二郎腿,然后挺着肚皮,在那里自己和自己摆鬼脸,又或是,对方,能在你面前大素颜,顶着黑眼圈和雀斑,对着电脑盘腿而坐。(这很明显就是我两私下的状态,囧)
好吧,我还是建议一下,男男女女都要在彼此面前多展现漂亮美好的一面哦,增添一些新鲜感。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好咯,七夕还是要说句情话的:我喜欢帅哥,而且你很帅,恩。
(放了一张我那么木的·······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很不赤裸裸的表白。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最后,也要和自己说一句,无论遇到多少个想打击你的人,都一定要扛得住!
我虽然不爱吃苦,但是我能吃苦,我虽然性子急,但是我能沉得住气,我虽然要求多,但是我懂得知足,我虽然还不够成熟,但我还在成长着。
所以,那些在用不同的匿名或是方式来攻击我的人,我不怕你们哦。吼。
(baby,七夕快乐不是牛郎和织女,不过七夕,但是过日子 - K+M -










 
 





 
  评论这张
 
阅读(6949)|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