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雨天週末  

2011-09-04 16:12:20|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天週末 - K+M -
 
雨天週末 - K+M -
下午3點多,臥室已逐漸變暗,外面烏雲密佈,一場暴風雨來臨的預兆。
而我則在這寶貴的週日,在家工作、聽歌、修圖、在這個寫寫日誌。
一邊回顧這8月的生活點滴,一邊偷笑著,甜蜜和苦楚交加的這段日子,愈加發現人身上的可愛之處慢慢擴大。
讓我又哭又笑又咬牙切齒又甜到心醉的人兒,愈加可愛。

陳放在家裡櫃子里已久的拍立得,終於被我重新拿出來使用了,這是我21歲時他送的生日禮物。
如今以放在工作室的架子上,準備記錄著具有意義的時刻又或是一些零碎時光。



對於常在工作室“蝸居”的我們來說,出門是件很可貴的事情,應該是說,出門休閒。
他有做不完的案例,我有零零碎碎未完成的事情,這一兩周算是稍微閒空一些,因為沒有上新,趙火鳥看著都急了,嘮叨我為啥好像不關心店裡的事情。
我這是在蓄勢待發,在這兩周沒怎麼上新的日子里,看了很多時尚雜誌、留意一些時尚趨勢和經典時尚、籌畫著如何為下一季度的秋裝進行經典與時尚相結合的搭配裝扮、想著活動策劃等雜七雜八的小事情。
其實很多時候,我習慣在“思考”中度過時間,還沒落實到的事情,先在腦中思考一番,邊想著邊籌畫著。
摩羯座大多數如此吧,先思後行,不是一有想法就馬上行動的行動派。
雨天週末 - K+M -
前兩周陪他出去進行市場調查的同時,也去了simply life享受一下難能可貴的下午茶時光。
精緻的糕點、清爽的飲品、小資環境,使得人很快就能夠放鬆下來。


雨天週末 - K+M -
沒想到北方的夏天這麼快的離去,我在這還強烈感受到盛夏的溫度。
不妨直說,這一兩周一直都在被2件事情困擾著,經常以淚洗臉,有種無奈卻又得不到解決方法的感受,也因此,也沒有太多心思投入在工作中,總是會被這2件事情中斷思考。

依然感歎自己未到淡定的階段,還是未能學會平常心看待,或許這又是一種磨礪吧。
年輕時看似艱難的事情,在多年後,暮然回首,也只是一件很平常的小事而已。

雨天週末 - K+M -

雨天週末 - K+M -

雨天週末 - K+M -
深信食物能帶給人力量和幸福感,哪怕就一刹那,但美食融入口中的那一瞬間,確實會有種“我怎麼那麼幸福可以吃到如此美妙的食物”、“我爲什麽要這麼不開心呢?”、”我能和喜歡的人坐在一起享受美食是多麼浪漫的事情"等想法。
憋屈、鬱悶、難過時,讓美食,幫你分擔一些吧,假若你所期待能和你分擔的人未能真正幫到你,那就去尋找美食吧,在享用時找尋一絲自我安慰。

 雨天週末 - K+M -
有時候,不要太指望某個人可以和你分擔,因為往往他/她的分擔方式和你有所出入,你看不到效果,又或是未能減淡心中苦悶;
若是這樣,就意味著你該轉移目標又或是找零一種方式了;
不一定要”人“去和你分擔內心苦楚,某些事、某些物,嘗試一下在它們身上找到”人“無法給你的慰藉吧。


 

 
雨天週末 - K+M -

雨天週末 - K+M -
前幾天,兩人放下工作,在傍晚時刻出外吃頓飯,擠在狹小的餐館空間里狼吞虎嚥的吃著自助壽司,然後在商場里瞎逛,看這看那,再然後看了場《源代碼》,相依偎的細聲討論,最後哦,在回家的路上聊著最近的事兒。
就一個短暫的晚上,讓我釋放了這一小段日子內心的不悅。





雨天週末 - K+M -
 
雨天週末 - K+M -

雨天週末 - K+M -
那天全身棕色裝扮,棕色碎花連身裙、棕色復古經典款包包、棕色牛津鞋,百看不厭的色調。



 雨天週末 - K+M -
許久沒玩投籃機,想起我倆剛一起時,經常陪他去玩投籃機,趙火鳥投籃技術了得,然後我也禁不住一起玩,邊玩邊大喊大叫”我進了“。
現在,又鬧著和他一同玩投籃遊戲,在遊戲中不拘小節的笑著。
即使遊戲結束后,手臂都酸了,卻仍挺不住那股樂。


 

昨天,在工作室忙著拍攝秋裝,拍到一半時,兩人突然不約而同的想起今天是紀念日,再過一個月,即下個月10月,就剛好滿3年。
1千多天的日子,拼湊著腦海裡無法磨滅的記憶。
雨天週末 - K+M -

雨天週末 - K+M -
大家都說他和3年前的他相比,愈來愈壯,開始有了啤酒肚,而我則和3年前的我對比,愈來愈清瘦,也開始有了一些成熟。
現在時刻監督他keep fit,男生一工作后,總是會管不住身材,無論爲了健康還是外形,都要節制一下的,不要再吃飽就坐或是老吃宵夜和臨零食!!這是我該做的,不是你做的,嘖嘖。

 

 
雨天週末 - K+M -
 
雨天週末 - K+M -
買了新的外接閃光燈,練習了好幾天,終於適應了,相機變得更重了,每次都抓得我手酸,呼。
以前,朋友總會叫我幫他們拍照(不是當麻豆,是幫他們拍攝),算是當做兼職,其實我比較享受把攝影當做一個生活愛好,而不是一份工作。


現在,趙火鳥也開始會用單反拍的我有模有樣了,哈哈,沒辦法,把攝影貫徹到底,互拍互拍,將一起的時光湊齊記錄。


 





 雨天週末 - K+M -
今天很有閒情的在這嘮叨這麼多,不禁寫了半小時,又得匆匆結束趕緊工作去了。
期待著下周的秋裝上新,這段時間精挑細選的品質款式。





 

 

 



 
 


 
  评论这张
 
阅读(6443)|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