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忆校园  

2011-10-25 01:04:50|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忆校园 - K+M -

 忆校园 - K+M -

 

忆校园 - K+M -
大学毕业已有四年,忘了曾经学生时的摸样,却清晰记得当时的青涩回忆。
我还记得当时我刚步入大学校园时的梦想:
在大学时好好谈一场谈恋爱;
在大学时多参加社团活动,一定要在某社团树立自己的地位;
在大学时试试逃课的感觉,以弥补我高中时那乖乖牌的刻苦读书生活所丢失的乐趣;
在即将大学毕业时弄清楚自己今后的方向,要成为最早找到工作的人;
在大学时不为了合群而巴结别人,自我独立些,和志同道合的人相处,和值得信任的人交心......
现实状况是,:
我大学几年里都没恋爱,被那些无法产生好感的师弟师兄追,而自己就是没办法主动追自己喜欢的,还被某些女同学说我不恋爱是因为享受被人追得感觉,真麻痹;
大一就被聂师兄“骗到”校艺术团的合唱队,我原本是想进入艺术团band团;也很误打误撞在校艺术团里得到许多表演机会,也误打误撞在干部换届时被推荐成校艺术团合唱队队长,过着对师弟师妹“指指点点”的骄傲生活(开玩笑啦);
实现了逃课,不止一次,经常晚上参加演出和训练导致第二天睡不醒,躲在宿舍被窝里呼呼大睡或是在课堂上钓鱼,还装着在记笔记的摸样,被老师发现后点名回答问题还答中了,老师直接无语;
大一大二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干嘛,顺着老妈意愿,以为自己毕业后会做外贸或是到新加坡留学读商科,直至大三终于想清楚自己根本就不是做外贸的料,单调和一成不变的工作模式不适合我,于是临毕业的前一学期便自己偷偷写简历投简历,还真的误打误撞获得人生第一份正职,到香港嘉禾公司做推广策划,也成了班里最早上班的人,边上班边回学校;
大学时还真的不懂巴结,应该是说讨厌巴结,因为和班里的部分女生的生活“脱节”,别人在宿舍聊八卦或是复习功课或干其他的,我则在社团工作开会、表演、参赛、院舞蹈队训练、拉拉队训练和比赛等中跑来跑去,以至班里部分女生玩针对,陷害我,辱骂我,把我妈气的要找她们算账;
大一时我沉默不语还被她们吓哭,大二开始懂得反抗发飙,大三简直就不屑,我的牛脾气就这时练成了,囧。
 
大学里教给我最多的不是书本上的知识,而是开始接触到一些社会中即将会出现复杂的人际关系、尔欺我诈,懂得什么时候反抗什么时候沉默;
社团工作生活、参赛和表演、跳舞训练、比赛和获奖,每一个事件和其中过程,都受益匪浅。
 
虽然现在还没有获得什么大成就,至少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足迹,也是按照自己内心所想而留下的。
 
 
如果说我大学里最遗憾的是什么事,那也还就是没有谈恋爱,哈哈,但如果当时恋爱了,现在也未必会认识现在的这位赵先生。
 
好吧,青涩回忆留在昨天,今日我仍继续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6110)|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