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今年我二十四  

2012-01-15 01:1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我二十四 - K+M -

 

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没来更新日志,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从家乡回来没多久,也忙碌不停。

在家乡的那段时间和许久没见面的亲人们亲密相处,带着赵火鸟在我儿时熟悉的地方溜达,和他说小时候的种种。

和家乡的姨妈还有外婆奶奶聊天,我最亲的姨妈,视为自己的亲生母亲,童年时光大多时和她一起,在淳朴的农场生活。

从家乡回来后仍是深深的不舍,想念那里的亲人们。

有时间,就得多回家乡看看。

 

我的24岁生日刚刚过了,1月14日,也是在工作中度过,和爸妈还有赵火鸟吃了一顿温暖的晚餐,下午还一起为房子装修的事儿讨论。

2012对我而言是重要的一年,上半年也是折腾年,装修和摆酒的事情,还有我自己事业上新的突破和转折,我都拭目以待。

 

有些事情不需怕折腾,多折腾才能收获好的果实,不是任何事情都能走捷径。

我是实干型,说不好听是傻愣型,有方便的路不走,总是很较劲和固执的按自己的方式做事,会愤愤不平,会不爽被欺压,会讨厌不正义的事情,其实也许是这样的性格也使得即使在大哭大闹跌跌撞撞中还会继续前进。

赵火鸟对我说,新的一年,你的事情能少一些、麻烦事或是烦恼的事能少一些,日子就好过了。

我也知道这好像不太可能,虽然我也希望,谁不喜欢安安静静的过日子呢。

现在的事情对于24岁的我来说是有些多了,不仅是自己的,还有身边人的。

不过与其逃避,不如面对一件件完成好。

 

只是竟然忘了许愿,也没有生日蛋糕,以前每年生日都是爸爸送生日蛋糕,今年特殊一点,刚刚突然想起来没许到愿望,很失落,还哭了,因为我每年许的愿望大部分都能实现,呼。

哎,为什么就总是那么爱流泪呢。

 

睡前临时更新的日志,略说最近的事,接下来会开始频繁更新日志的,晚安了,同是1月生日的朋友,祝你们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8067)|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