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春光  

2012-03-26 00:55:53|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光 - K+M -

春光 - K+M -

春光 - K+M -

真正感觉到春天的气息了,之前说入春入春,却还没感到一丝春风的暖意。

今天外出拍摄,看到久违的阳光,心里顿时涌起兴奋,对着赵爷大喊:这天气也太棒了吧!

于是,又拿出相机,情不自禁为赵爷拍了几张小清新春光 - K+M -

 

在家的附近兜转了一下,傍晚时刻闻到不知道哪家传出来的饭菜香,肚子马上咕咕叫了。

装修的事情“害得”我们没少折腾,现在总算可以开始动工了;

婚礼的事情也即将要着手准备,现在每晚脑子里都是围绕这两个事情思考,不断闪现许多想法,渐渐地就失眠了,哈。

是不是准新娘都这么容易紧张.......................

 

 

这周和赵爷闹别扭闹得很严重,一起这么久来,第一次吵架冷战4天,囧,果然最后都憋不住,临近他生日前一晚还是乖乖和好了,就像没发生过这场架似的,又恢复到往常嘻嘻哈哈状态。

其实我们都不是对方心里的那条虫,怎么会百分之百懂得对方心里怎么想,往往将对方好的想成坏的。

有一次吵架,好友看到赵爷发短信给我说气话,当时我还很气的嘟囔着说怎么他又乱说话了;然后好友对我说了一句:哇,你这算好了,闹别扭的时候,至少他还会和你说话,即使是说气话,我那位简直说都不说,冷到我忍无可忍.............我顿时囧了一下,接着就暗自偷笑了;想一想,那也对,他对我说气话,总好过不说话,冷冷漠漠,管你去死的那种。

可气话也别说多了,说多伤感情,虽说发脾气时说的话都是不理智的,可说多了就会信以为真。

谁让男人神经大条女人神经过敏呢。

庆幸的是,我们俩,吵架时很气,吵架后就又甜蜜....................两人就这么牵绊着过下去吧。 

春光 - K+M -

忙了一个下午,应该是说忙了好一段时间,今晚总算能有完整的时间可以在外面约个会,好好吃顿美食,放慢心态。

春光 - K+M -

春光 - K+M -

在舞鹤吃日本料理,第一次吃,新鲜感十足。

有人说我拍的相片越来越好,或许是自己对生活的感悟越来越细致,看到任何一个事物或是细节都觉得有亮点之处,就像这个牙签罐。

 

 

春光 - K+M -
 
春光 - K+M -

春光 - K+M -

又附上几张美食照,食物的精致在于它所带来的味觉感受和视觉感受。

 


 

春光 - K+M -
两人相处久了,看上神似,其实五官又并不相似。
我只能说男人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决定成立自己家庭的男人更不容易。
 
别把自己的男人或女人和其他人比较,一山比一山高,你选择的,要相信自己的眼光,说对方有多不好,岂不是砸自己的脚,爱是尊重是知足是负责是包容。

春光 - K+M -

已决定每周去一次教会,净化心灵,有时候压力压得自己无法扛,或是情绪低落之时,老是一个人在工作室里哭,实在压抑。

听了朋友的建议,下决心去信信主,唱唱诗歌。

 

 

新的一周,又是接踵而来的事情要面对,确实头脑有点混乱,心都有点胆颤;
不过,相信自己还是能应付的,先甜后苦,我确实挺能折腾的,嘿嘿。
 
  
 
 
春光 - K+M -
今晚很有心情更新这篇日志,望一切顺利。
穿衣打扮只是辅助好心情的一个方式,酿造好的心情,无非还是和你所做的,你所得到的,你所付出的,你所拥有的有关。
对于我来说,只要能笑一笑,就是好心情。
 
 
 
春光 - K+M -
用一张被春风吹过裙角、面带羞涩、差点露春光的相片和亲爱的你们道一声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6859)|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