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2012-05-06 02:05:57|  分类: Beaut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看着张两张以为我手里拿的是土豆吗?哈,说实话确实挺像的,不过不是啦,是希腊地中海天然海绵和美容秘方海藻皂。

有人会疑惑,为什么不用洗面奶呢?

我也一直都是使用好的品牌的洗面奶,认为品牌好的洗面奶效果肯定倍加,实际上,天然皂的清洁和护肤功能,比洗面奶的功效更出色。

这次新入手的海藻皂搭配萨摩斯 天然海绵,是我初次使用天然美容秘方皂,我很负责任的说,这是我最近败的护肤品里最有成就感的一款。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我是秘方皂和海绵一起购买的,也顺带换购了肥皂架和海绵架,用来摆放使用过的海绵和肥皂。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秘方皂的精致纸盒子包装,很具有古典感,这款海藻皂采用古希腊美容秘方;

想到夏天的肌肤容易出油,皮肤脂肪比较旺盛,有化妆习惯的女生,也因此会长粉刺或是痘痘;

而海藻皂是针对去除皮肤角质,能有效减少脂肪团,非常适合这个炎热的季节使用,便购入试一试。

 

海藻嘛,或许有些人不太了解,它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海藻秘方皂,融入了海藻所具备的功能,具有活化细胞的疗效,从而达到美容、护肤、养颜,去除肌肤污垢,长期使用的话,肌肤的粉刺和痘痘得到有效地控制和减少,恢复光滑。

 

一开始我也是抱着尝试的心态使用的,但是第一次使用后,就坚持了到现在,因为效果和使用感确实很正啊。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很有分量感的肥皂,和一般洗澡的香皂不同,闻上去的味道清香和富有原始的海藻香味;

最近因为经常在外奔波,脸经常出汗,肌肤粘粘的,很不舒服,回到家后一般都会使用它配合天然海绵洁面,使用后的感觉非常清爽、洁净和不紧绷。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至于这款萨摩斯 天然海绵丝海绵,为什么价格比我们平时买的洁面海绵要贵呢,这是有原因的。它长得有些奇怪,形状怪异,平时买的都是规规矩矩的,哈,不过它的形状之所以怪异,也是有原因,在这里就一一解释。

天然丝海绵的质地很柔软,正常的天然海绵身上都会有自然生长出来的孔孔,天然海绵的采摘过程也很复杂,因此形状都不是规规矩矩的,每一个形状都不同。

使用这种天然丝海绵,配合秘方美容皂,效果确实很明显,我之前下巴长了几个压力粉刺,用贵的洗面奶也没效果,但自从上周开始坚持每天都用秘方皂和天然丝海绵后,粉刺有改善了,慢慢消退。

我买的是3英寸大小的海绵,这个尺寸是很适合面部使用的,如果要全身使用,就买大一些的尺寸。

 

   

 
 
 
 
 
下面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法: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首先,先用清水将秘方皂打湿,搓出少许的泡泡,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然后,将天然丝海绵浸入冷水里泡一下直至变软,丝海绵干的时候是硬硬的。

泡软后轻轻挤掉水分,但是不要挤干哦。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接着,用半湿的丝海绵在美容秘方皂上轻轻来回搓数次,会看到慢慢产生泡沫,但不多,也会看到拉丝的现象。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用拉丝的海绵在脸上开始轻揉,在每一个局部慢慢的揉,海绵的触感十分舒服,肌肤不会有不适的感觉。
 
来自古希腊的美容秘方,初次接触海藻皂和天然丝海绵 - K+M -
在T字部位可加强揉,能有效的去除油脂。
 
但是不要揉太久,半分钟后即可用清水洗干净哦。
 
 
每一次使用后,都会觉得马上清爽舒服了,脸上干干净净的感觉就是好啊。
 
另外,要说一下保存秘方皂和海绵的方法;使用完之后,挤干海绵,尽快让秘方皂干燥,然后将海绵和秘方皂放在各自的架子上,避开阳光,可放在阴凉处,如果有一段时间不用的话,建议放在冰箱冷藏哦。
 
 
担心使用秘方皂和海绵麻烦的同学不必担心,真的很简易,你一定会像我一样,第一次使用就爱上了用秘方皂洗脸的感觉。
 
关于地址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因为最近真的很忙,在这里直接分享:

 

 

如果喜欢就可以了解下,不喜欢的话也莫说我是托儿,路过就好,分享是美德。

 
  评论这张
 
阅读(848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