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网易考拉推荐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2012-06-04 22:13:01|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到现在依然都还记得婚礼那天的幸福感,现在时不时和赵爷还会一起回忆那一天的所有情景;

婚礼的相片和mv还没出来,先分享几张用手机拍的花絮,上面这张图,是接完新娘后上婚车时拍的;

手上是接亲的手捧花,晚上的晚宴手捧花又是另外一束,花艺师按照我要求设计的花束真美,我必须要有的玫红色玫瑰花,穿插了粉色玫瑰花,中间还有马蹄莲的点缀,非常适合自己的风格。

手指上是爸妈送的嫁妆,金戒指和宝石戒指。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婚礼前一晚是很忐忑的,呵呵,姐妹们在我房间大闹,在为游戏凑谋划策,妈妈则在屋子里贴满喜字窗花,看着她认真的模样,便又有一种不舍得的感慨。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婚礼前一晚,在房间凝思了一会儿,拿起笔在纸上写上婚礼上要说的誓词,呵呵,我写了好多好多,都是肺腑之言,婚礼时说誓词的开头时,自己的声音就颤抖了,开始哽咽了,一抬头便发现赵爷哭了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为了hold住场面,还是硬忍着不哭,不然舞台上就有2个泪人儿了,到最后竟然是我帮他擦眼泪,感性男儿啊。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迎宾时的造型,那天的婚礼布置十分满意,辛苦了几个月果然是没白费的,迟一些再和大家分享。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婚后的第二天,带上婚戒,心里一份暖暖的沉淀,虽然我们上年9月就注册了,但是5月20日这场婚礼才让我俩真真实实的意识到我们已是夫妻,已是一家人,有些人说婚礼只不过是一场仪式,但是对我们俩而言不是,是我们爱情的新的启程,凝聚了这四年来我们所有一起创造的回忆。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这是其中一个兄弟偷拍的,在经历一场姐妹们策划的残忍游戏后,新郎哥和兄弟们终于找到房间钥匙闯进来了,呵呵。
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如此肉紧,吼害羞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对于摄影师为我们婚礼抓拍的每一个瞬间的相片,我都期待着,不过期待归期待,工作还是得继续,婚礼后结束后3天我们就又恢复到正常的工作中,应该说,是更忙碌了,但是忙碌心里也很甜。
 
下面分享一个我上周新入手UGG黑色雨靴,超有爱的,时尚百搭的造型,有好几款,我选了黑色的,因为自己没有一双黑色的靴子;
下雨时根本就不知道穿什么鞋出门,穿凉鞋的话,有很不喜欢脚板被雨水浸透湿湿脏脏的感觉;
在UGG官网看中这双后就念念不忘,幸好这次赶上魅力惠打折扣,4.5折购入这款!注册会员还是非常有好处的啊,哈哈,总是能以低价买到品牌正品和新品。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婚礼小花絮+UGG雨靴分享 - K+M -
黑色雨靴基本上是每个人都很适合穿搭的,嘿嘿。
 
不知道现在魅力惠这款鞋子的活动还有进行中么,我记得是UGG全场4.5折,购2双的话还可以额外享9折;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婚礼跟拍
阅读(12248)| 评论(4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