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日系夏季轻薄保湿底妆必备单品  

2012-06-05 22:04:09|  分类: Beaut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系夏季轻薄保湿底妆必备单品 - K+M -

原本想整理一篇我的日常护肤和化妆品大杂烩日志在此分享给大家,但是东西太多,我时间不够多,到现在都还没能整理出完整的护肤篇和彩妆篇单品给大家。

忙完这段时间,必定罗列出我生活中喜欢的、常用的护肤单品和彩妆单品给大家,至于妆容帖,我其实不太觉得自己很会化妆,但是我的生活日常妆确实画的还不错,呵呵,比较适合大众。

 

日系夏季轻薄保湿底妆必备单品 - K+M -

因为工作关系一直都有和日本的美肌纯品牌合作,于是在这里尽工作的责任也分享一下他们打造日系清透保湿底妆的明星产品----美肌纯清透保湿粉底液clear esthe veil。

 夏季化妆最麻烦的就是脸部容易出油,出油后就会掉妆,而有些女生就会不停的补妆,脸上的粉越来越厚,妆容变得很死板,而且对肌肤负担也大;其实夏天妆容要实用的粉底液,必须要粉质细腻,轻薄,保湿效果也要好,肌肤缺水,油脂反而更厉害。

这款美肌纯粉底液,之所以是明星产品,是因为她不仅含有高达61.5%的有效美容成分,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和蛋白质等,可以呵护柔嫩的肌肤;另外,她的水润感极强,即使在空调房里呆一天,肌肤也不会干燥;粉质很细腻和轻薄,注重保湿性和美容滋润,因此在遮瑕方面就相对有些一般。

 
 

日系夏季轻薄保湿底妆必备单品 - K+M -

日系夏季轻薄保湿底妆必备单品 - K+M -
打造日系清透干净自然的底妆,使用手法很重要的哦,我日常用的底妆工具通常为海绵和粉底刷,粉底霜我会使用粉底刷,粉底液我则会使用海绵涂抹;
使用这款粉底,建议搭配化妆海绵,用海绵蘸取适量的粉底液(不要蘸的太多,涂抹在脸上会变得厚重,建议一点点的蘸),粉底液的涂抹范围是脸上各个部位的内侧范围,蘸有粉底液的化妆棉在肌肤上以“弹”的方式晕开涂抹,因为“弹”的动作能让粉底液很好的和肌肤融合,妆容更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美肌纯这款清透保湿粉底液,价格也很可爱,哈,担心便宜买不到好货的同学不必担心。
 

 日系夏季轻薄保湿底妆必备单品 - K+M -

我现在化妆的频率大多数是一周会有3次化妆,因为我卸妆很花功夫,化妆后的保养工作更繁琐,下次再和你们具体介绍我心仪的卸妆产品吧。

 

 

最后附上美肌纯粉底液唯一官方的淘宝商城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7787317904

  评论这张
 
阅读(9045)|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