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2012-07-19 16:39:58|  分类: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上周因为参加活动的关系,独自一人上京,顺带在北京停留了几天。

第一次去北京还是上年11月的事情,是因为工作,这次也是,但这次多了几天free time给我约朋友们。

在北京的那几天,约了在北京的苏苏、大m和maggie,在异地,有着能一见如故的朋友是很可贵的事,在网上认识已久,却初次见面,可却能聊得没完没了。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所住的酒店比较偏,到市区打的士都要四五十元,可我还是很“勤劳”的一起床就到市中心和朋友见面,朋友陪着我在三里屯东逛西逛。

若不是时间不够充裕,北京还有很多有趣的地方等着去呢。

等朋友的时候,我站在马路边,抓拍这路上的路人和风景。

看到孩子们手中拿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霎时觉得美好,若不是因为在酒店住,我也会买几个回来放着。小孩们坐在树下一起分享玩弄着手中的气球,装着气体的球里装载了他们对未来的各种幻想。成年人对气球这玩意已经不屑,因为我们这些成年人已忘了曾经简单幻想的美好。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抵达北京的第一晚,就和两位可爱的美女苏苏和大m吃饭,在“绿茶”吃晚膳。

我这人比较怕生,但若是和合得来的人初次见面,基本上聊不到几句就会熟起来,嘿嘿。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隔天,在三里屯一家名叫”草本工坊”的新派港式餐厅吃午饭,请susu尝尝广东菜式,虽然是在北京,但这家餐厅的味道却也很地道的粤菜口味;而且摆盘和装饰也非常的诱人。

最喜欢的,是它的装潢,在入口处的这面墙上挂满了装有广东菜式里会用到的药材和调味品。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来北京的主要原因还是为了参加Stellaluna 的秋冬collection fashion show。show是晚上在北京朝阳1919举行;
而下午我则在三里屯
stellaluna和JKJY男鞋旗舰店参加开幕式,提前目睹新款。陈坤也有前来,只是我擦身而过,未能亲眼看看这位很有个性的男艺人。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个人非常喜欢stellaluna女鞋的格调和款式,连结婚时的主婚鞋也是选择她们家的;
而我经常穿的那双蓝色粗跟高跟鞋,是她们另一条线what for的。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上面的几张图是JKJY男鞋。
鞋子的陈列和摆放很考究,在灯光的衬托下更显质感。每次看到心仪的鞋子就会心花怒放,这次的男鞋也太让人心动了。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这次的fashion show让我领先目睹新一季美鞋的发布,很有架势的模特们穿上很有气势的luna美鞋,实在精彩;
很开心能参与到这么棒的活动,女人爱鞋,天经地义。
ps:show的音乐太正了!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我在北京,天气晴(一) - MAGIC杨梦晶 -

身上这款衣服是韩国代购的,颇有中国风特色,原本是均码,买回来后还被我去裁缝店花了100多元修了一下,才显得更合身;

还想引进到店里卖,没想到韩国不生产了,一阵心痛。

其实我逛街很少穿这么高的鞋子,当时因为要参加活动没办法才穿着,越来越觉得自己驾驭高跟鞋的能力提高了,竟然不会脚酸。

 

 

to be continued...............

 

  评论这张
 
阅读(8795)|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