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变与不变  

2012-08-21 15:17:19|  分类: Beaut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变与不变 - MAGIC杨梦晶 -
 
变与不变 - MAGIC杨梦晶 -
 
变与不变 - MAGIC杨梦晶 -
是的,这是我,时隔6年之久的染发,似乎吓到了看管我黑发的朋友们,哈哈。
虽然我自己也还没完全习惯自己这个造型,也有很多朋友还是觉得我黑发好看些,比较清新。
但凡事有个尝试,结果好坏不重要,鼓足勇气尝试的那个过程还是挺新鲜的。
 
其实我自己看回黑发的照片也是较喜欢自己黑色头发,但我自己很会“改造”发型,能将被发型师剪坏的头发变成自己想要的。
图中是刚剪完和染色后的发型,还是有些不自然。
在家对着镜子琢磨了多次,终于找到合适自己的了,变与不变 - MAGIC杨梦晶 -
 
好吧,无论大家喜欢与否,我还是那个我,没有因为发型而改变实质的我。
我尽力让自己和身边重要的人过得开心,但其实,能让自己开心起来,就已经是很大成就的了,只有自己真正感到快乐,才能感染他人。
 
最近遇到一些不顺,还好没有挫败我,嘿嘿,我时刻觉得自己幸福着,多得一些困难和阻碍,才能让我有机会深思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送一句话给大家: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Sleepless in Seattle》。这句话来自我当年很钟爱的一部老电影里,一直深印在我心里。你也听过么?意思是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一个决定,引起大变化。
 
 
 
 
  评论这张
 
阅读(7335)|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