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女人与花  

2012-08-07 02:11:34|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与花 - MAGIC杨梦晶 -

女人与花 - MAGIC杨梦晶 -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尤其是在独处的时候,我总爱思考,思考平时无法静下心来思考的事情。

狗狗在我脚下睡着,轻缓的音乐从音响里传出,关上大灯,开着书桌上的台灯,静悄悄的敲打着键盘。

这篇日志没有明确的主题和中心,只是睡前唠叨着,明知道又晚睡对身体不好,但仍想在这时刻想写些什么。

以前读高中的时候,我每晚都会睡前日记,是真的在日记本里一笔一划的写下当天的事情和心情,有关学业上的,有关我暗恋的那个男孩的,有关爸妈的,有关我自己所疑惑的,每学期都能写完两三本,至今放在我娘家闺房里的柜子里,还记得之前搬家时我整理东西,看到柜子里躺着的那些日记本,就坐在地上慢慢的翻阅,看到一些文字不禁笑出来,觉得那时候怎么那么幼稚,又甚是觉得那时候的单纯与天真是多么的珍贵。

还记得高一升高二的那个暑假,得知暗恋已久的男生转学了,整个假期都在被窝里偷偷地哭,无法想象上课时看不到他的那种感觉,直至开学回到学校,仍会在宿舍里藏在被窝里流泪。

那时候的暗恋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是那么的刻苦铭心,心酸、喜悦、甜蜜和羞涩,生怕被同学和朋友看穿自己的心思,死活都要掩饰对暗恋男孩的好感,表面上对他很不屑,却私下处处为他操心。

我在感情上一直都很被动,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里都只是暗恋的份,从不会主动去争取。

曾经对感情的躲躲藏藏,到现在的毫无掩饰的坦白,这个转变,不是因为一个人也不是因为一件事突然的就转变了。

而是因为感情角度的变化,从暗恋转变为相恋。

 

暗恋,是你心里知道你很爱他,却不知道他心里爱不爱你或是已知道他爱的是别人;

相恋,是你知道你爱他,也确定他也爱你。

我爱你,因为你也爱着我。

 

爱过,痛过,被伤害过,可是不能阻止继续爱下去的勇气。

结婚,不能够说明我已成功,只能说明我迈出了另一大步,结婚从来就不能用来标榜一对恋人是否幸福的标准,而是证明他们决心已统一,有着共同相互牵绊下去的勇气。

结了婚的人都知道,结婚并没有想象中如此的浪漫美好,而是掺杂着零零碎碎的现实因素,没有了恋爱时的轻松简单,一不小心,努力维护的爱情在这之中渐渐地变质。

现在,我和赵爷之间仍然有各种争吵,不代表我们过得不幸福,而是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继续磨合。

如今,家里多了个可爱的成员kogic,为家里注入新鲜的生活活力,婚姻生活,需要刻意的来点新鲜事儿。

女人与花 - MAGIC杨梦晶 -
 女人与花 - MAGIC杨梦晶 -
我很庆幸自己懂得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还能捕捉的惟妙惟肖,自己看了自己拍的作品心情也会变得惬意。
不需要任何事都非常精通,会一些,体验一些,感受其中带来的快乐,就足矣。
但还是建议有一样东西是你痴迷的或是擅长的,因为这样会更容易的感到生活的动力和价值。

 
 
 

女人与花 - MAGIC杨梦晶 -

 

女人与花 - MAGIC杨梦晶 -

如果在看我这篇日志的同学,有心情不愉快的,建议去花店买一束精致的花束,带回家,放在你的卧室或是书桌上,让它尽可能多出现在你的视线中,心中的乌云会逐渐散去,借助美丽的事物调剂心情,并且,女人与花,一直都不分离。

 

 

晚安,必须睡了,答应赵爷早睡却没能做到,等着明天“挨骂”了女人与花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阅读(7231)|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