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2013-01-04 01:56: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2012年圣诞节的日志,却留在2013年更新,不过圣诞节那天非常的幸福,我将这份幸福继续带到2013年,也是一件妙事吧。
更妙的是,我在写这篇日志正是2013年1月4日的零点,对,就是201314,哈!让幸福凝结在这一刻吧。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上面这几张是平安夜时候从电影院回家后,在客厅逗kogic玩,哈,还逼它和我们定时自拍,它被咔嚓咔嚓的声音惊吓到了,以至于表情就一个愣,但问题是,赵爷的表情比它还糟糕,甚是无奈,因为kogic在他怀中动来动去,把他折磨的快承受不住,只有我一直很enjoy。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吃饭时收到圣诞礼物惊喜,不过不是用红色大袜子装的,是赵爷在用设计杂志的海报包装的,节省吧,有创意吧,不过这海报还是从英国飘来的,算是贵重的海报了。

当时看这礼物形状,我还真没想出来,我之前老暗示他送礼物要送对我来说实用的,例如化妆品套装啊,香薰香水之类美美的东西,帮他省心了,很多人总是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对方,我给了他范围,多省事。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我是有很久没穿长裤了,一到了冬天,就各种裤子穿起来,最近很迷这双鞋子,上几篇日志也有介绍过。
包包是zara的,围巾是大学时买的地摊货,哈,可不是正版的,毛衣是1月6号新品。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回到家拆礼物,很惊喜的发现原来是我很喜欢的祖马龙香水,赞一个。
祖马龙香水的味道十分特别,他们家的香薰我也很钟爱。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节日之时,为饭厅的餐桌上患上了新的白色康乃馨先换,2个人穿着很有圣诞气氛的毛拖鞋,kogic在我们的捉弄下慌忙逃走,一切都非常的平静,没有吵闹的音乐,没有拥挤的人群,没有豪华大餐,可是我十分享受这种在家过节的感觉。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kogic是我们家的活宝,它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个宠物,是家人,是家庭的一份子,想当年我们还没结婚时,就老幻想着以后养了柯基后要怎么怎么样,愿望实现后,倍感不真实,虽然养狗狗有很多不方便,每天要定时带它遛狗几次,要陪它玩,不能老让它一个人在家,但是它带给我们的快乐远远大于我们能为它做的。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上面也拍了太多我和它的合照了,有它情愿的,有它不情愿的,有它开心的,有它纳闷的,这些照片得冲洗出来一一陈列在橱柜上。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嘿,分享了几张圣诞节那晚自己做的家常版的西餐,匆匆忙忙去了趟山姆买材料,回到家都六点半,才开始准备材料做饭,所以我很欣慰能在8点做好全部,速度又提高了,这半年的厨房生活确实没白费;
菜谱:罗宋汤,鲮鱼饼,香草叶培根金针菇卷,柠檬芝麻三文鱼排(这个我超爱),红酒汁牛仔骨拼番茄香烩玉米笋。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煮好饭,满身油烟味,还这么有兴致的拍照,因为闻到自己烹饪的幸福味道,真的辛苦也值得。

很多人留言说很羡慕我能将家庭、工作、生活平衡的这么好,其实这过程是真的很难,经常会累到自己,既要顾家事,要做个会照顾老公的好老婆,也要做个有事业有成绩的小女人,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忙起来就忘记了休息,经常晚睡晚起,老说要改,但是晚上的事情还真的很多,我也是一个很喜欢在晚上工作的人,加上晚上要做饭、要洗衣服、晒衣服,饭后还要收拾一下家里,拖拖地,看到家里有哪个角落乱了又忍不住收拾............

虽然家务上赵爷有时候会帮我分担,例如洗洗碗收收衣服之类的,但他晚上回家也经常要加班,第二天还要按时上班,相比之下,我还是比他好些,至少能睡得晚点,因此倒还不如自己做多一点。妈妈说的没错,将家里打理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也不希望我太操劳;赵爷现在看我经常做家务,也挺心疼的,老买一些特贵的手霜给我,一支都好几百,不过确实,女人手部的肌肤真要保养好,我现在洗手后就擦手霜,而且是浓稠质地的,我喜欢滋润强的手霜,洗澡后、洗碗后、做完家务后都必涂手霜。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说了这么多家常唠叨话,突然觉得自己很少妇,我倒不介意别人叫我少妇,结了婚的女生,称之为“少妇”总好过“主妇”。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说到手霜,最近赵爷送了伊索AESOP的500ml手霜给我,好大一瓶,可以用上好几月,然后我自己也入手了一个我期待已久的,那就是MOR品牌的香草杏仁手霜套装,在魅力惠打折购入,套装是香草杏仁手霜和绝对优雅香氛皂组成的,之前在气味图书馆就看到有售,当时价格还挺贵,这次在好友第一时间告知,才能抢到折扣;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MOR是澳大利亚设计师Dianna Burmas和Deon St Mor一起创立的,这个品牌沿袭了意大利巴洛克的高贵优良血统,以纯正奢华的品质复兴于於21世纪。

而MOR主要选用澳洲当地的花、水果、坚果、草本植物等各种珍贵天然素材,从中萃取精华,凝造独特的天然花草植物性护肤产品,给予身体最细腻的呵护与健康保养,散发芬香宜人的天然植物气味;

它推出了第一次进入世界美体产品的天然橄榄香皂,紧接着生产一系列的润肤乳、精油和蜡烛等,非常喜欢香氛产品的我,在很早之前就有留意它,论功能性还是它美轮美奂的包装,都非常的独特,作为送礼也很好。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先来说说我买的这款MOR香草杏仁手霜,飘散甜美杏仁味,还混着清淡的香草味,质地厚实浓稠,滋润性很足,非常适合冬天使用,闻着就很有幸福感呢。我现在随身携带的手霜就是这款,放在在包包里,随时拿出来使用。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自以为剪了刘海就能变得年轻点了 - MAGIC杨梦晶 -
而“绝对优雅香氛皂之香草杏仁糖果”,我现在是绝对需要它,年底我非常忙碌,要知道疲惫时洗个热水澡或是泡个澡是能起到舒缓作用的,而在洗澡时使用香氛沐浴用品,更能提升舒缓放松的效果。

包装上的火蜡马上吸引了我,我的结婚请柬也是用了火蜡工艺,没想到一个香氛皂也有这工艺,用精致的丝带和品牌包装纸裹住的香皂,其实还真的舍不得拆开它,实在太精美。

不过买回来还是得用,香氛皂和手霜一样,味道是甜甜的香草杏仁味,在洗澡时闻到这甜味,整个人都沉浸在甜蜜之中,丰富细腻的泡沫,清洗之后身体肌肤顺滑柔嫩,不会干燥哦,以前老觉得使用香皂会肌肤干干的,但这款绝对没有,它含有乳木果油和香氛精油,能够滋润肌肤。


不是广告啦。

 

 

 
  评论这张
 
阅读(797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